omniture

INFRAWARE引领智能手机普及

INFRAWARE
2012-11-28 13:38 3336
INFRAWARE今天宣布其超低成本安卓智能手机平台 Polaris Smartphone Suite (PSS)上市。计划在12月推出其首款 PSS 智能手机,首先在中国上市而后是印度、俄罗斯和其他东南亚及拉美市场。

韩国首尔2012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 INFRAWARE 推出PSS:超低成本安卓智能手机平台
  • 与其他制造商平均100美元相比,该智能手机的开发成本大约在30美元

帮助人们更好地工作和娱乐的安卓软件和服务技术创新公司 INFRAWARE,今天宣布其超低成本安卓智能手机平台 Polaris Smartphone Suite(PSS)上市。

为加速移除数码融入壁垒和实现智能手机真正普及而设计的 PSS 让手机制造商能够以约30美元的成本开发安卓智能手机。制造商和无线运营商因而能够更进一步开发平台,完善终端用户客制化。使用 MediaTek MT6257 基频处理器,并与手机制造商展开合作,INFRAWARE 计划在12月推出其首款 PSS 智能手机,首先在中国上市而后是印度、俄罗斯和其他东南亚及拉美市场。

PSS 用户可以上网搜索信息,收发邮件,浏览和编辑文件,玩高分辨率手机游戏,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体验,拍照和观看视频。用户同时还可以在 Crossmo App 商店(http://crossmo.com)上下载和使用1000多个安卓应用软件,而且这些软件的数量还会不断增加。

NPD DisplaySearch 于2012年10月22日的报告显示售价在150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机,其市场增长强劲。低成本智能手机发货量预计在2010-2016年期间每年将会增加一倍,从450万增长到3.11亿部,也就是说2012年2%的总涨幅到2016年将会达到29%。

了解更多 PSS 信息,全球用户请访问www.youtube.com/infrawareinc,中国地区请访问http://u.youku.com/INFRAWARE

关于 INFRAWARE

INFRAWARE(高斯达克:041020)是一家提供安卓软件和服务的技术创新公司。公司在功能手机时代引领移动网站浏览器市场,为三星、LG 等手机制造商提供解决方案。这一经历成为开发 PSS 的基石,让INFRAWARE能够再次打入移动平台市场。PSS™ 为 INFRAWARE 商标,Android™ 为 Google Inc.商标。更多关于 INFRAWARE 的信息,可在www.infraware.co.kr上找到。

联系方式:

Jeeyoung Jung
产品规划团队经理
INFRAWARE
电话:+822-535-0478
邮箱:jyjung@infraware.co.kr

Jihye Seong
高级经理
Burson-Marsteller
电话:+822-3782-6464
邮箱:Jihye.Seong@bm.com

消息来源:INFRA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