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nshoo获评竞价管理软件唯一领导者

Kenshoo
2012-11-27 06:00 4873
报告称:“Kenshoo 是唯一的领导者。凭借其强大的广告活动管理能力、专属的本地媒体模块以及极高的客户青睐分数,Kenshoo 一举获得当前产品及策略这两个考察类别的较高分。”

Kenshoo Enterprise 搜索引擎营销 (SEM) 技术获得当前产品及策略类别的较高分

旧金山2012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优质数字营销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Kenshoo (www.kenshoo.com) 今天宣布,在一项由独立调研公司弗雷斯特研究公司 (Forrester Research, Inc.) 进行的竞价管理软件评估中,Kenshoo公司被评为唯一的“领导者”。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907/559592 )

在名为《The Forrester Wave™:Bid Management Software Providers, Q4 2012》的报告中,弗雷斯特5依照 19 项标准对各相关公司进行了调研、分析和评分,以对其管理付费搜索媒体的专有平台做出评估。

报告称:“Kenshoo 是唯一的领导者。凭借其强大的广告活动管理能力、专属的本地媒体模块以及极高的客户青睐分数,Kenshoo 一举获得当前产品及策略这两个考察类别的较高分。”

Forrester Wave 方法包含一个严格的调查和基于情境的演示流程,着眼于从当前功能性、差异化竞争优势和未来计划方面进行考察。Kenshoo 在广告活动创建和工作流、关键词识别、测试、易用性、有条件的竞价优化、本地媒体、证明人质量、活跃客户数量及客户保留等方面获得了 5.0 分的较高评分。

请访问 www.Kenshoo.com/ForresterWave 下载《The Forrester Wave™:Bid Management Software Providers, Q4 2012》的免费副本。

Kenshoo Enterprise 和 Kenshoo Local 总经理 Will Martin-Gill 表示:“我们相信,弗雷斯特的评估肯定了 Kenshoo 的行业实力,也印证了我们专注于为特定营销渠道打造同类较佳技术解决方案的承诺。Kenshoo 第一个向市场推出可帮助客户在更短时间内创造更多财富的创新型产品,我们为此感到自豪。我们将继续推进积极的产品计划,推出能够帮助营销人员充分把握搜索营销、社交媒体等机遇的工具。

在 Forrester Wave 报告出炉之前,Kenshoo 面向所有使用其产品套件逾 12 个月的广告商和代理商开展了一次内部客户绩效审核。统计数据显示,广告支出的 SEM 回报得到改善,点击量、转换率和营收分别增长 126%、187% 和 137%。

请访问 www.Kenshoo.com/Performance 查看描述 Kenshoo 内部审计结果的信息图表。

Kensho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Yoav Izhar-Prato 表示:“我们对为客户带来的丰硕成果感到自豪,对在此项评估中被弗雷斯特认可为行业领导者更感到受宠若惊和责任重大。Kenshoo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专注于为全球最精明的广告商和代理商提供取得持续成功所需的优质工具。”

关于 Kenshoo

Kenshoo 是一家数字营销技术公司,致力于为搜索营销、社交媒体和在线广告市场研发优质的解决方案。品牌商、代理商和开发商使用 Kenshoo Enterprise、Kenshoo Local 和 Kenshoo Social 实现的年度客户销售收入超过 250 亿美元。Kenshoo Universal Platform 提供自动化、智能、整合及规模以做出更好的营销投资。Kenshoo 为几乎一半的《财富》50 强企业和全部前 10 大全球广告代理网络开展各种广告活动,这些活动遍及 190 多个国家,客户中包括凯业必达 (CareerBuilder)、Expedia、Facebook、KAYAK、哈瓦斯数字媒体 (Havas Digital)、Hitwise、iREP、约翰▪路易斯 (John Lewis)、LendingTree、Resolution Media、西尔斯 (Sears)、星传媒体集团 (Starcom MediaVest Group)、特易购 (Tesco)、Travelocity、沃尔格林 (Walgreens) 以及美捷步 (Zappos)。Kenshoo 在全球设有 16 个分支机构,由红杉资本 (Sequoia Capital)、Arts Alliance 和特纳亚资本 (Tenaya Capital) 提供资金支持。请访问 www.Kenshoo.com 了解更多信息。

Kenshoo 是 Kenshoo Ltd. 的注册商标。Forrester Wave 是 Forrester Research, Inc. 的商标。其他公司和品牌名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Kensho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