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获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亚洲区‘Best Under a Billion’企业之一

2007-11-29 13:21 2198

香港11月29日电/新华美通/ -- 环球资源 (Nasdaq: GSOL) 获福布斯(Forbes) 杂志评选为亚洲区200家“Best Under a Billion”企业之一。这个年度评选是福布斯杂志从亚太地区超过22,500家上市企业(年收入在10亿美元内)中选出的200家较佳企业。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703271450.JPG )

福布斯亚洲杂志的编辑根据环球资源(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过去3年持续地取得盈利及增长而挑选环球资源成为200家较佳企业之一。有关“Best Under a Billion”200家较佳企业之名单可以参阅2007年10月1日出版的福布斯杂志, 或浏览http://www.forbes.com/BUB 。

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Merle A. Hinrichs) 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并再次被获选为亚洲较佳企业之一。”

韩先生指出:“我们于36年前公司成立时已定下坚定的目标,为我们的买家及供应商社群提供优质的服务,从而协助推动环球资源的持续增长及盈利能力。公司于本年10月份推出的Global Sources Online网站2.0版便是一个较佳的例证,全新的网站为买家提供领导业界的全新搜索引擎、全面的搜索结果及确认经核实供应商的功能。”

韩先生总结道:“我们对于环球资源在市场上的定位、长远的业绩增长和成功的前景,及清晰明确的竞争优势感到十分满意。环球资源涵盖网站、杂志及展览会的综合出口市场推广方案,及公司服务于高端买家及供应商社群的市场领导地位是环球资源强而有力的竞争优势。”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进口贸易。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647,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7个城市举行9个(共22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60,000家供应商的超过20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2,3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6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6年。 环球资源在中国大陆设有44个办事处,拥有逾2,0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是根据经修订的证券法(1933年)第27-A条及经修订的证券交易所法(1934年)第21-E条而作出的。由于公司业务﹑宏观经济情况及作出上述声明的假设或会发生变化,可能使公司实际业绩与此前瞻性声明有所出入。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