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新春惊艳上海

2012-11-22 10:00 4499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精品建材展于2013年4月1日-3日开幕,联合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建筑陶瓷及卫浴科技精品展览会、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等行业盛事,组成全球酒店设计、建造、装饰、设备、用品系列展Hotel + Design & Deco博览会。

-- 2013国国际建筑装览会
集行业领军品牌读时尚设计思潮

上海2012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Expo Build China 2013,简称“上海国际精品建材展”)将于2013年4月1日至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2013年新春首场大型综合性建材盛会,展会一直得到诸多国内外顶尖品牌的青睐,展品范围涵盖门窗、幕墙、结构、屋面、木制品、智能化系统、涂料、墙纸、瓷砖、卫浴、照明等综合建筑装饰领域,每年有超过500家海内外一线厂商携其新产品和新技术亮相上海滩。展会联合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建筑陶瓷及卫浴科技精品展览会、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等行业盛事,共同组成全球超大酒店设计、建造、装饰、设备、用品系列展 -- HDD(Hotel + Design & Deco)博览会,为豪宅别墅、酒店餐厅、商场会所等高端物业提供从设计、建造、装修到运营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上海国际精品建材展
上海国际精品建材展

突破装材料局限,拓展设计创作空

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高档次、个性化的装饰装修需求日益见旺,人们对建筑装饰设计的要求和审美标准也不断提升。本次展会中,多家国内外知名建材企业将带来创新、美观且实用的产品,突破传统装饰材料的局限,拓展建筑室内外设计的创作空间,可满足设计师、建筑师、建筑物业主和经营者、承包商和其他专业人士的各种需求。

例如,3M 公司新研发的柔饰贴装饰材料,通过独特的印刷技术,可模拟自然和其他材料纹理,即使在室外也可以灵活运用丰富的色彩与花纹。完美结合天然元素、浮雕机理和金属质感的露菲斯生态树脂板,将独特呈现设计师无限的想象和灵感创意。此外,多种传统建材产品融入新科技后将焕发出新的活力,如用于高档物业和星级酒店的摩卡思镜面防水电视,通过钥匙选择器或液晶触摸屏自由切换操控的达博加瑞两翼自动门等,将为业内人士带来新的产品体验,亦为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提供更多时尚选择。

城市酒店建设热,工程设计展示平台

近年来商业设施建设和商业地产开发作为推动消费升级的重要载体,发挥了巨大作用。其中由中国蓬勃发展的旅游市场掀起的酒店建设投资和改造热潮格外引人关注,截止到目前中国内地有超过1700家星级酒店正在建设中,与此同时带动了一个规模庞大且充满商机的商业地产设计与工程市场。

本次建材展与亚洲较大规模的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等同期举办,展会总规模将突破20万平米,预计将吸引10万名来自酒店及相关行业领域的企业管理者、经销商到会参观。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和中国酒店业主联盟的全力支持下,由洲际、首旅、开元、绿地、万达等酒店管理集团、地产开发商,以及意大利名酒店设计专家 Well-tech Studio 还将联合组成豪华阵容的设计团队,共同于展会现场打造六套独具特色的“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实景还原各家酒店集团旗下精品酒店客房设计,诠释业内领袖企业对未来酒店工程标准和室内设计的理解与实践。

酒店样板房
酒店样板房

内设计潮流盛典绿能建筑峰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设计之都”品牌宣传活动之一,主办方将联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共同打造“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邀请欧美等国际一线的建筑大师和设计名家来沪演讲,分析国际设计流行趋势,分析海外先进的工程案例。此外,英国建筑研究院 BRE、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 CIOB、中国建筑学会、上海市绿色建筑促进会等国内外权威机构计划在展会期间推出“绿色建筑实践之路国际论坛”、“寻找中国好建筑”等系列活动,共同探讨设计的全球化视角与多元文化、数字化设计趋势和新科技应用、商业策略与创新设计等业内热点话题。

联系方式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崔文倩 小姐 (市场部)
邮箱:sonja.cui@ubmsinoexpo.com
电话:+86 21 6437 1178 转512

UBM plc

UBM plc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UBM 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通过发展 B2B 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 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开发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ubm.com

于上海博华国际公司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伦敦的上市公司 UBM plc 集团在中国的中外合作企业。上海博华目前每年主办六大主题系列展:HDD (酒店、商场、建材/卫浴、装饰/设计、照明、酒店家具、食品/饮料);清洁;游艇及尚品生活;原料 (制药原料/食品原料);家具 (家具/设备及原辅材料);葡萄酒与烈酒多个领域共涉及34项国际性展览活动,总展出面积达70万平方米,并拥有6个 B2B 网站和2本专业刊物,吸引着大量的海内外公司前来参展及买家前来交流洽谈与采购。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ubmsinoexpo.com

HDD (Hotelex + Design & Deco) 览会

HDD (Hotelex + Design & Deco) 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办的酒店用品,装饰设计与配套产品的专业系列展。它包括了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建筑装饰展、陶瓷卫浴展、酒店照明展、清洁展、酒店家具展以及咖啡、高端食品和饮料展、上海酒店设计与工程展、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展、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等,并在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设立分会场,从而构建成一个专为酒店、餐厅、商场、会所及其它商业空间提供从设计、建筑、装修到新产品、新材料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一站式超级采购平台。

消息来源: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