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调查显示,企业应用云需可靠的集成商

印孚瑟斯有限公司
2012-11-15 01:23 4058
印孚瑟斯公布了互联网数据中心的一项全球调查结果,超过四成企业将采用混合云平台。调查中许多企业表示,他们需要一个可靠的外部服务供应商来指导他们解决云应用过程中所遇到的复杂难题。

全球调查显示,企业应用云需要可靠的集成商

调查显示,超过四成企业将采用混合云;强调对可靠的云生态系统集成商的需求

印度班加罗尔、伦敦和纽约2012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咨询与技术行业的全球领导商印孚瑟斯 (Infosys) 公布了互联网数据中心 (IDC) 的一项全球调查结果,超过四成企业将采用混合云平台。调查中许多企业表示,他们需要一个可靠的外部服务供应商来指导他们解决云应用过程中所遇到的复杂难题。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14/573971

调查结果公布在印孚瑟斯赞助的互联网数据中心白皮书《云应用:目前私有云较受欢迎,但混合云将很快成为现实》(Adoption of Cloud: Private Cloud is Current Flavor but Hybrid Cloud is Fast Becoming a Reality) 上。这项调查由互联网数据中心在2012年9月份进行,调查对象为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和德国的326家大型企业的高级 IT 决策人。

云生态系统正变得越来越复杂,这是因为公共、私有和企业内部信息技术之间的混合应用。接受调查的企业表示对他们来说,发展专业技术来监视这些复杂的环境并对它们进行全面的管理已经成为一大挑战。

约有56%的受访者将雇佣或考虑雇佣一家外部服务供应商来告诉他们如何才能执行他们的云战略、应用路线图以及具体实施方案。调查中这些公司强调指出,他们需要与这些服务供应商合作解决创建并管理一个统一的混合云环境所遇到的复杂难题。

调查还表明,各行业进入云领域和应用混合云的情况并不相同。电信行业约53%的企业已经制定了正式的云战略和路线图,金融服务行业也有超过38%的企业这样做了。在混合云应用方面,金融服务行业一马当先,超过64%的企业有了这方面的计划,之后依次是医疗保健(47%)、制造(40%)和零售行业(37%)。

约有52%的受访者认为“选择较好的云供应商并确保他们之间的整合”是非常重要的,而大约14%的人表示这极为重要。近48%的企业认为应高度重视“私有云、公共云以及企业内部 IT 环境之间的数据安全和集成、自动化以及对应用的编排”。

私有云仍然是较好的选择,69%的受访者打算选择私有云。按照受访企业的说法,提高生产力(37%)和削减成本(25%)分别是他们选择云应用的两个最主要的原因。

印孚瑟斯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云服务部门全球负责人 Vishnu Bhat 表示:“大家一致认为云应用已经成为企业成功不可或缺的一个因素。但企业到底该如何应用它仍然是一个问题。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企业聪明地选择一个公认的云生态系统集成商来引导它的原因所在。”

互联网数据中心外包服务研究副总裁 David Tapper 表示:“我们看到企业对投资云服务的兴趣越来越高。鉴于服务供应商的扎堆和混合云环境的复杂性,对大多数企业来说,在保持选择同类较佳云服务的灵活性的同时管理并控制这个生态系统的方方面面可能会是一个挑战。研究表明,买家希望与一个可靠的云生态系统集成商合作,共同来优化他们的云投资。”

点击这里获取报告全文

印孚瑟斯简介

印孚瑟斯与全球性企业合作,推动他们实现创新型增长。该公司也因此荣登福布斯 (Forbes) 杂志前10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第19位。作为新一代咨询、技术和外包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印孚瑟斯帮助30多个国家的客户达成他们的目标。了解有关印孚瑟斯 (NASDAQ: INFY) 如何与其153000多名员工一起致力于打造未来型企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nfosy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众多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 服务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合同的时间与成本超支、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相关赔偿金债务、印孚瑟斯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中更详细地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其它风险因素,其中包括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1年12月31日、2012年6月30日和2012年9月30日的 6-K 表季度报告。可登录 http://www.sec.gov 查看这些文件。印孚瑟斯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不时由该公司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更多信息,请联系

亚太地区
Abhijith Karthikeya D
印孚瑟斯,印度
电话:+91-80-41563373
电邮:Abhijith_Damodar@infosys.com

欧洲、中东和非洲
Paul De Lara
印孚瑟斯,英国
电话:+44-2075162748
电邮:Paul_deLara@infosys.com

美洲
Danielle D'Angelo
印孚瑟斯,美国
电话:+1-510-859-5783
电邮:Danielle_Dangelo@infosys.com

澳洲
Cristin Balog
印孚瑟斯有限公司,澳大利亚
电话:+61-3-9860-2277
电邮:Cristin_Balog@infosys.com

消息来源:印孚瑟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IN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