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信易支付扩大与CyberSource合作

CyberSource Corporation
2012-11-14 09:00 3858
两家公司此次扩大业务关系的新协议将把首信易支付的国内业务也纳入CyberSource的服务范围内 -- 这又是一次首开中国先河之举,意义重大深远。

首信易支付扩大与CyberSource业务合作以加强中国网上支付的反欺诈保护

新加坡和北京2012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支付服务先锋企业 -- 首信易支付公司今天宣布与维萨公司(Vi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旗下的CyberSource --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 -- 签署了协议,为其在中国国内在线支付提供反欺诈管理服务。

对CyberSource来说,这份协议拓展了双方自2009年起缔结的业务关系,当时,首信易支付成为了中国大陆首家使用CyberSource Decision Manager管理跨境交易的支付服务提供商(PSP)。两家公司此次扩大业务关系的新协议将把首信易支付的国内业务也纳入CyberSource的服务范围内 -- 这又是一次首开中国先河之举,意义重大深远。

“过去几年里,首信易支付利用Decision Manager有效防范了跨境交易中的欺诈行为,因此对Decision Manager为其业务增长和扩张所起作用感到认同,”CyberSource大中华及韩国地区负责人潘凯威称。“Decision Manager用多种测试手段帮助用户检测欺诈行为。在国内利用Decision Manager这功能强大的反欺诈管理系统将让首信易支付继续受益。这样,他们就能为国内市场上的用户提供更为方便和安全的支付方法。”

插件开发工作已告完成,增强了的新反欺诈管理系统服务现已推出。

“首信易支付决定将我们在跨境业务中大显实效的领先技术和较佳实践移植到国内业务中,让中国用户能够享受同样安全可靠的服务,”首信易支付执行副总裁郭文基称。“我们力图利用各类创新成果和先进技术来不断完善我们为中国国内客户提供的服务质量。CyberSource在这方面能够助我们一臂之力。”

根据波士顿咨询集团(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的研究,中国的网上零售近年来增长迅猛,市场价值预计将从2011年的1,210亿美元增长到2015年的3,600亿美元。

首信易支付是中国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之一,在世界各地都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提供服务和商品购买确认平台,支付一旦完成,就会将有关服务或商品随时送达中国各地。首信易支付能够处理来自各种渠道的付款,如短信移动支付、RFID电子钱包支付、移动加密POS机、网银、呼叫中心以及销售点终端机等等。

“当我们的现有客户与我们扩大业务合作,这充分说明了CyberSource技术与服务的优越品质和卓著成效,”CyberSource 亚太地区执行董事Michael Bradley称。“我们帮助商家和第三方提高了安全水准、降低了支付的风险,使首信易支付能够将销售额充分转化成收益,从而在全球范围内创造并获得更多的收入。我们认为这是一项十分强大的优势。”

到2012年年中,中国的网民数量已达到5.38亿。据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统计,从年初到6月30日,中国有1.98亿互联网用户进行了网购。不过,由于害怕网上欺诈,许多顾客在网购时仍然选择货到付款的交易方式,对商家来说,这种做法成本高昂且效率低下。因此,解决支付安全问题和反欺诈管理正是促进中国电子商务增长的根本。

欲知有关CyberSource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ybersource.com/asiapacific

关于CyberSource

CyberSource Corporation是维萨(Visa Inc.)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营电子支付管理业务。全球有超过37万家企业都在使用CyberSource和Authorize.Net提供的解决方案处理在线支付业务、优化反诈骗管理,同时简化电子支付安保措施。

公司总部设在美国三藩市,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CyberSource在以下地区设有区域总部:新加坡(亚太)、日本东京(日本)、美国迈阿密/巴西圣保罗(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英国雷丁(欧洲/中东/非洲)。

CyberSource依据其与维萨欧洲签署的协议在欧洲开展经营。欲知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cybersource.com/asiapacific

关于首信易支付

首信易支付(PayEase)于1998年在北京市政府的组织下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也是首屈一指的网上支付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因其良好的信誉以及安全的全国银行联网系统而广为人知。首信易支付是中国首家获得PCI认证的支付服务提供商,并率先通过了ISO 9001和ISO 27001认证,目前已达到支付服务提供商的所有国际标准。首信易支付的客户包括北京市政府、银行、高校以及苹果、亚马逊、耐克、友邦保险等世界排名500强企业。

媒体联系人:
林雅颂(Grace Lam) James Dyson
福莱国际公关 福莱国际公关
电话:+852 2111 3552 电话:+852 2111 9858
手机:+852 9130 0656 手机:+852 9381 1460
电子邮件:grace.lam@fleishman.com  电子邮件:james.dyson@fleishman.com 
消息来源:CyberSourc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