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尔创纳多孔技术参展 MEDICA/COMPAMED 贸易展

2012-11-14 15:41 3017
菲尔创纳多孔技术有限公司将在国际医疗器械及设备展览会/国际医疗制造业配件、零件及原材料展览会贸易展上展出一系列创新技术,包括用于高级创伤护理的粘合纤维聚氨酯泡棉、烧结多孔塑料、洁净室擦拭材料以及品牌防护产品。

展出用于洁净环境的新医用级泡棉和独特纤维产品

弗吉尼亚州里士满2012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日常用品定制化流体处理组件的开发商和制造商菲尔创纳多孔技术有限公司(Filtrona Porous Technologies,简称菲尔创纳多孔技术)将在 MEDICA / COMPAMED(国际医疗器械及设备展览会/国际医疗制造业配件、零件及原材料展览会贸易展上展出一系列创新技术,包括用于高级创伤护理的粘合纤维聚氨酯泡棉、烧结多孔塑料、洁净室擦拭材料以及品牌防护产品。贸易展将于2012年11月14日-16日在德国杜赛尔多夫举行。

(Logo: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915/PH69155LOGO

参展的新创新技术包括模塑及热成形医用级泡棉和特种擦拭材料,这些产品可用于医疗和生命科学市场所需的洁净环境中。这些新产品以及其它技术样品将在菲尔创纳多孔技术的展位上亮相。

这些医用级泡棉新产品旨在满足行业需求,拓展了可用于高级创伤护理和其它医疗保健应用的定制解决方案的材料范围。高级创伤护理和其它医疗保健应用需要材料形状独特、坚固并具有多用性。菲尔创纳多孔技术以包括亲水泡棉、粘合纤维及多孔塑料的技术组合带来了业界广泛使用的解决方案。

贸易展参观者请前往菲尔创纳多孔技术位于 COMPAMED 的展位(8a厅C14号展位),了解最新的技术平台,并亲身体验菲尔创纳多孔技术团队如何与客户携手开发可解决客户独特流体管理挑战的解决方案。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filtronaporoustechnologies.com/en/

菲尔创纳多孔技术简介:

http://www.filtronaporoustechnologies.com/en/

菲尔创纳多孔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生产产品并将产品提供给56个以上国家,是使用粘合纤维、聚氨酯泡棉和多孔塑料技术制造定制化流体处理组件的开发商和制造商。该公司的组件代表着需要吸收、过滤、迁移、通风或液体和蒸汽控制释放的医疗、消费和工业应用使用的领先技术。该公司是菲尔创纳集团旗下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该公司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密歇根州圣查尔斯和马萨诸塞州 Westover、德国赖恩贝克、中国宁波和韩国唐津设有工厂。

菲尔创纳集团简介:

http://www.filtrona.com

菲尔创纳集团(简称“菲尔创纳”)是富时250指数的成员公司,同时也是国际领先的特种塑料、纤维和泡棉产品供应商。该公司拥有四个运营部门:防护和整饰产品、多孔技术、涂层和安全产品以及过滤产品。菲尔创纳致力于大批量基本部件的轻量化生产和分销,为众多终端市场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菲尔创纳总部位于英国,其全球网络延伸至28个国家,拥有4000名员工、34家主要工厂、63家销售与分销机构和5家研发中心。 

消息来源:菲尔创纳多孔技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