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兆推出新款 APx4 无线系统化模块

蓝兆
2012-11-13 10:00 4880
蓝兆 APx4 软件可以进行轻松拓展或定制,为 Linux 操作系统个性化定制多种应用。APx4 主板可以轻松拓展 3G 调制解调器、以太网 (Ethernet) 与音频接口以及触摸屏显示器等几乎全部功能。

慕尼黑国际电子展2012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蓝兆 (Bluegiga) 于今天推出了其新款无线系统化模块 (System-on-Module) 蓝兆 APx4 (Bluegiga APx4)。该产品是一款低功率无线系统化模块,整合了无线、蓝牙4.0、ARM 和 Linux,从而成为了无线网关理想的开发平台。

欲浏览该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

http://www.multivu.com/mnr/58640-bluegiga-new-APx4-wireless-system-on-module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24/533415

作为一款小型、低功率系统化模块,蓝兆 APx4 包含了最新的无线连接标准802.11 b/g/n和蓝牙4.0。APx4 是基于飞思卡尔 (Freescale) 的 i.MX28 系列处理器,并运行基于 Yocto Project[TM] 的嵌入式 Linux 操作系统。除了整合 454MHz 的 ARM9 处理器、无线连接技术和 Linux 操作系统之外,APx4 还含有多款内置应用,例如802.11和蓝牙4.0堆栈,康体佳 (Continua) 符合 IEEE(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标准的 v.1.5 管理器等。这种组合为设计多射频无线网关提供了理想的平台,可以支持产品快速地进入市场并较大程度地降低研发 (R&D) 风险。

蓝兆产品管理部副总裁 Mikko Savolainen 评论时表示:“将无线、蓝牙和蓝牙智能便捷技术整合至单一平台不仅仅是一项基于细节的难题,特别是这些技术需要无缝地共存。APx4 却如实地做到了这一点,还提供了基于 ARM9 的 Linux 平台,可以支持我们的客户快速而轻松地向其添加各自的应用。

蓝兆 APx4 软件可以进行轻松拓展或定制,为 Linux 操作系统个性化定制多种应用。APx4 主板可以轻松拓展 3G 调制解调器、以太网 (Ethernet) 与音频接口以及触摸屏显示器等几乎全部功能。对于健康与保健网关、建筑和家庭自动化网关、机对机 (M2M)、point-of-sale(销售点终端机)和工业方面连接等需要无线或有线连接技术和 ARM9 处理器的处理性能的各种应用而言,蓝兆 APx4 是其选择的理想产品。

蓝兆销售与营销部副总裁 Tom Nordman 则表示:“我们看到市场对无线连接解决方案的需求明显增加。APx4 无线系统化模块专门用于满足这种连接需求,并为快速开发新式创新型无线网关提供平台。蓝兆非常高兴扩大我们的产品组合,推出这种新款解决方案,从而可以利用其在无线连接方面的长期经验。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bluegiga.com/apx4

APx4 开发工具包

APx4 开发工具包含有用于 APx4 和软件的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的全套硬件开发平台,支持为 APx4 Linux 操作系统编译多种应用。

蓝兆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蓝牙模块、无线模块和蓝牙网络访问设备等短距离无线连接解决方案。蓝兆创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芬兰,产品销往医疗、体育与健身、汽车、音频和工业等市场的客户。该公司在美国和香港设有销售办事处,并通过广泛的分销网络在全球7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bluegiga.com

垂询详情,请发送电子邮件至sales@bluegiga.com

Tom Nordman 先生
销售与营销部副总裁
电话:+358-9-435-5060(芬兰)

消息来源:蓝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