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盛光电为奥地利屋顶项目提供光伏组件

2012-11-12 14:16 5149
中盛光电为奥地利商业屋顶项目提供光伏组件,项目位于奥地利福拉尔贝格州,已于2012年10月底并网发电,包含39个子项目,总装机容量达1.45兆瓦。

南京2012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太阳能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 -- 中盛光电集团 ET Solar Group(下称“ET”、“中盛光电”或“中盛”)日前宣布为奥地利的商业屋顶项目提供光伏组件。

图片来源为 Vorarlberger Kraftwerke AG
图片来源为 Vorarlberger Kraftwerke AG

项目已于今年10月底并网发电,它位于奥地利福拉尔贝格州,包含39个子项目,总装机容量达1.45兆瓦。该项目为当地一家公用事业企业 Vorarlerger Kraftwerke AG 所有,德国系统集成商 sinoPARTNER Technologie AG (下称“sinoPARTNER 公司”)负责项目的开发与安装等,中盛光电则是 sinoPARTNER 公司的独家光伏组件供应商。

中盛光电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佘海峰说:“2011年起,中盛就与 sinoPARTNER 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从德国到奥地利,我们共同参与多个光伏项目的实施,积累许多有益的经验。此次屋顶项目的成功并网,将助力我们在奥地利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中盛将始终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我们的客户与伙伴带来更多回报。”

sinoPARTNER 公司首席执行官 Jens Peiffer 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与 ET 保持密切的沟通与协作。ET 高效稳定的光伏组件以及完善的服务支持,为奥地利屋顶项目的顺利完工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我们将巩固与 ET 的合作关系,在更多区域开展项目合作,开辟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关于中盛光电

中盛光电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太阳能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本地化的营销分支机构及办事处遍布亚洲、欧洲和北美,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太阳能组件、解决方案等产品和服务。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中盛光电集团中文网站:http://www.etsolar.cn

关于 sinoPARTNER 公司

sinoPARTNER 公司总部位于德国 Bretten,业务范围遍及小型家用屋顶系统到大型商业屋顶系统,提供各种光伏项目的开发与安装等服务。更多 sinoPARTNER 公司的相关信息,敬请访问:www.4moresun.com

消息来源:中盛光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