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软国际亮相阿里云开发者大会

2012-11-12 09:19 6626
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策略官王晖先生应邀在2012阿里云开发者大会发表主题演讲,并向与会者展示了应用程序开发者可使用云计算系统中PaaS层的软件开发工具(如中软国际ResourceOne)加快企业应用的开发和进入市场的速度。

聚焦企业应用与云开发环境未来发展趋势

北京,香港和纽约2012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或“公司”)(股票代码:354)亮相2012年11月8-9日在中国杭州举办的2012阿里云开发者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作为云计算领域的重要活动,2012阿里云开发者大会由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云”)主办,大会云集了全球互联网业界领袖、云计算技术专家、云应用企业及开发者等各路精英,共同分享和探讨云计算技术革新与开发经验。

中软国际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供应商及阿里云系统 PaaS 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参与了本届大会。同时,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策略官王晖先生、专业服务业务集团(PSG)研发管理中心总经理韩鹏先生获邀作为演讲嘉宾在大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引起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王晖先生的主题演讲聚焦企业应用与云开发环境的未来发展趋势,他向与会者展示了一种新的开发模式,即应用程序开发者可使用云计算系统中 PaaS 层的软件开发工具(如中软国际的 ResourceOne),加快企业应用的开发和进入市场的速度。韩鹏先生则在他的演讲中进一步阐述了中软国际的 ResourceOne 云开发平台的各项优势,其中包括增加各类应用的功能,使应用更易扩展、使用更加灵活和便捷且能快速和可靠的实现开发。

当前,以社交网络、移动互联、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为代表的信息科技革命,正在逐渐改变传统的 IT 服务商业模式。面对这样的历史机遇,中软国际在2011年执行新的发展战略,将业务布局调整为专业服务 (Professional Service)、外包服务 (Outsourcing Service)、新兴业务 (Emerging Service) 的 POE 结构,中软国际将在继续谋求传统 IT 专业服务和外包服务领域增长的同时,加速进入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领域。中软国际坚信,在 POE 这一战略布局之下,未来公司在实现业务快速增长的同时,将实现盈利水平的全面提升。

关于中软国际

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中软国际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咨询、解决方案、外包服务到人才培养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涉及政府、制造、金融、电信、高科技、能源等主要信息技术垂直行业,服务遍布全球包括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地区、美国普林斯顿和西雅图、英国伦敦、日本东京在内的25个城市,服务于100余家跨国企业客户,员工超过17000人。

消息来源: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