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enture Innovation Trip 带领巴西企业家参观硅谷

2012-11-07 16:51 3482
来自 LIDE Inovacao 和 LIDE Jovem 的20名企业家参加前往加州硅谷的 Accenture Innovation Trip。硅谷是众多知名高新技术企业的聚集地,包括谷歌、Facebook 和 Twitter 等。

圣保罗2012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为了进一步了解创新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来自 LIDE Inovacao 和 LIDE Jovem 的20名企业家聚集到一起,参加前往加州硅谷的 Accenture Innovation Trip。硅谷是众多知名高新技术企业的聚集地,包括谷歌、Facebook 和 Twitter 等。该地区正受到巴西越来越广泛的关注,不仅为了输出创新,而且为了创造合作渠道。

LIDE Jovem 总裁 Andre Martins 表示:“由开发人员、投资者和导师在硅谷创造的整套环节为更多公司提供了确定能够成功或者缺乏商业努力可行性的机会和能力。”

Brazil Innovators是这个小组访问的机构之一。该机构与 Endeavour 合作运营,将硅谷的年轻企业家和巴西的投资者聚集到一起,并且提供了培养巴西企业家文化的环境。通过一年半的运营和1500名合作者构成的网络,它已经进行了五项直接投资,包括将 PayPal 带进巴西。

Brazil Innovators 由巴西女性企业家 Bedy Young 领导,致力于寻找可以得到总部位于山景城的基金和加速机构 500 Startups 加速的项目。被选中的公司将获得25000美元至5000万美元不等的投资,接受3至6个月的培训以及设计、营销和管理领域的员工指导,获得品牌拓展和客户获取等领域的分析和指导。

得到 500 Startups “加速”的33家公司中有3家巴西公司,包括创造了在 Twitter 上监控电视节目影响技术的 Qual Canal、提供网络购物优惠券的网站 Cuponomia以及让普通人开发网站和移动应用成为可能的平台 Mimplt。这些当选企业将在加速计划期间(10月4日开始至2013年2月末结束)获得50000美元的资金。

Endeavor Global致力于帮助当选的企业家通过与一个导师网络交流经验,充分利用企业增长曲线。只有在这里,任何一名寻求成功的人士都必须经历破产这一基本步骤。这就是企业家文化的全部,成功的基本公式等于:无数次的尝试加大量的努力。

媒体联系人: Rose Rocha – CDN Comunicacao Corporativa
电话:55 11 3643-2952

消息来源:Accenture Innovation Tr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