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兆推出新款BT111蓝牙智能便捷式人机交互模块

蓝兆
2012-11-07 06:00 8097
BT111 蓝牙智能便捷式人机交互模块是对我们现有蓝牙4.0产品系列的拓展,并为使用 Linux 或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各种设备提供操作简单的蓝牙4.0双模解决方案。

芬兰埃斯波2012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蓝兆科技 (Bluegiga Technologies) 今天推出其新款的蓝牙智能便捷式人机交互 (HCI) 模块 BT111。该产品成本低,具有超小型蓝牙智能便捷式人机交互模块,专门为满足传统蓝牙蓝牙低能耗连接之需而设计。BT111 整合了蓝牙4.0双模射频、人机交互软件堆栈、USB 接口和天线。此产品兼容 Windows 和 Linux 操作系统,以及微软和 BlueZ 蓝牙堆栈,并使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能快速且无风险地将蓝牙4.0连接功能整合至其各种应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24/533415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07/573296-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07/573296-b

该公司产品管理部副总裁 Mikko Savolainen 表示:“BT111 蓝牙智能便捷式人机交互模块是对我们现有蓝牙4.0产品系列的拓展,并为使用 Linux 或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各种设备提供操作简单的蓝牙4.0双模解决方案。最新的 Linux BlueZ 和微软蓝牙 (Microsoft Bluetooth) 提供多种支持蓝牙4.0的堆栈,而 BT111 则是与其配套使用的理想选择。新款 BT111 蓝牙智能便捷式人机交互模块具有蓝牙4.0整合解决方案,支持以较快的时间将产品推向市场,并且降低了开发与认证成本和研发风险。

BT111 蓝牙智能便捷式人机交互模块发射功率超过8 dBm,接受的敏感度约为-90 dBm,规格为13.05毫米(长)x9.3毫米(宽)x2.3毫米(高),并且具有集成芯片天线。

该公司工程部高级副总裁 Riku Mettala 则表示:“我们在设计 BT111 之时,利用了我们在开发无线模块方面的专长。我们的目标是开发出一款超小型蓝牙4.0模块,且不会降低射频性能。我认为我们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因为 BT111 体积较我们目前类似的解决方案减少了20%,并且射频 (RF) 性能更好。

蓝兆新款 BT111 模块还将通过蓝牙、CE、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IC、韩国和日本相关认证,并实现良好的射频操作性能和较低的认证成本。蓝兆的产品使用期限长,因此对于那些需要从模块供应商获得经久耐用产品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而言,成为了其具有未来保证的解决方案。

BT111 测评工具

BT111 测评工具箱包含在以下订单号 DKBT111 中。

该测评工具含有下列工具:BT111 USB 检查和 SPI(串行外设接口)连接线。请在 http://techforum.bluegiga.com 下载相关文档资料和工具。

垂询蓝兆 BT111 模块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bluegiga.com/bt111

蓝兆科技

了解有关蓝兆科技和行业的独家信息:

蓝牙字标、标志和图标均是蓝牙技术联盟的注册商标,归蓝牙技术联盟所有。

蓝兆科技 © 2001-2012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

蓝兆科技简介 

蓝兆科技为原始设备制造商、集成商和电信运营商提供蓝牙无线模块和接入设备解决方案。医疗、汽车、音频、工业以及消费者应用等市场的行业领导者均采用该公司安全、易整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设备。蓝兆创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芬兰,在美国和香港设有销售办事处。该公司通过广泛的分销网络在全球超过65个国家开展业务。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bluegiga.com

蓝牙无线技术简介

蓝牙无线技术是全球短距离无线通信标准,用于各种电子设备的个人连接。该技术现在已经推出了第四版核心规格,并在保持其固有优势的基础上继续发展--小型化无线电、低功率、低成本、内置安全性、稳固、易于使用并具有即时联网功能。截至2006年底,已经安装了蓝牙设备的产品已经超过10亿件,使其成为全球开发人员、产品生产商和消费者唯一众所周知的较佳选择。

销售与营销副总裁 Tom Nordman
电话:+358-9-435-50-60

消息来源:蓝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