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论坛6周年 赢取免费关岛游

2012-11-06 16:45 6175
即日起到11月29日,途牛论坛6周年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回馈粉丝,并有机会参与“美国关岛无敌团购”,赢取美国关岛免费游。
 

北京和上海2012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发现风景胜地,更快地分享、交流旅程体验,更全面、更真实的旅游体验分享“社区”,这就是途牛旅游网精心打造的途牛论坛。自面世以来,途牛论坛一直致力于帮助旅游达人和旅游爱好者提供更多的参考。如今,已拥有10万活跃粉丝的途牛论坛迎来自己的6周岁生日。即日起到11月29日,途牛论坛特别推出一系列活动回馈广大网友。

途牛论坛六周年
途牛论坛六周年

本次途牛论坛六周年活动分为五个部分。网友可通过参与一系列充满趣味的小活动,“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将争夺春节期间前往美国关岛度假旅游的免费名额。网友需闯过四关,方可参加第五关活动,网友亦可单独参加前四关中任意一关,争夺相应奖品。

第一关为“写祝福,拿闯关令牌”,网友写下对途牛论坛的祝福即可参与,奖品有多芬旅游套装、旅游券等;第二关为“争当途牛人 答题赢好礼”,网友只需回答对相关问题就有机会获得香港海洋公园门票、飞利浦耳机等;第三关“火眼金睛猜景点”,活动帖中每天 po 出一张旅游景点的照片,网友猜中该照片中的目的地即有机会赢取包含巴厘岛梦幻精油套装、LOVO 茉莉荞麦枕、澳门水舞间门票、飞利浦耳机在内的活动奖品;第四关则是广大网友最喜欢的“争先抢楼活动”,只要抢到相应楼层,就有途牛抱枕、旅游券、飞利浦耳机、new iPad 等奖品;闯过这四关的网友,就可以参与最后的“美国关岛无敌团购”抽奖活动。

活动页面:http://bbs.tuniu.com/t-6year

更多出发城市相关线路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www.tuniu.com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