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lexstar 推出全球首款全面测试服务

2012-11-06 02:00 5640
利用我们的测试服务,客户的测试能力可以提高一倍甚至两倍。我们可以将内部生产测试启动过程所用的时间从几个月缩短至两周之内。

- 该服务用于测试固态硬盘、硬盘驱动器及总线和接口标准存储设备

- 制造商不仅可获得第三方质量与可靠性测试认证,还可节省时间和成本

加州弗里蒙2012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为技术制造商提供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 Flexstar Technology, Inc. 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全球首款用于固态硬盘 (SSD)、硬盘驱动器 (HDD)、总线和接口标准 (PCIe) 及混合存储设备的全面测试服务。Flexstar 的测试服务 (TaaS) 解决方案采用了一整套经30多年开发出来的测试脚本,涵盖了生产过程的各个阶段,并且使用的是该公司著名的 F 系列环境、老化和周围环境测试系统。

制造商和客户需要他们的产品能够经过全面的测试,得到第三方的质量保证,包括存储网络工业协会 (SNIA) 与 JEDEC 固态技术协会标准 (JEDEC Solid State Technology Association) 的认证。Flexstar 推出这一解决方案正是为了满足他们的这类需求。

Flexstar 测试服务副总裁凯文-多诺万 (Kevin Donovan) 表示:“利用我们的测试服务,客户的测试能力可以提高一倍甚至两倍。我们可以将内部生产测试启动过程所用的时间从几个月缩短至两周之内。

启动过程所用时间的大幅缩短使新的制造商可以更快进入市场并节省资本设备开支。制造商也可以利用这项服务,满足生产高峰期的要求,减少多达35%的成本。因为即便是高峰期,他们也只需达到平均生产速度就可满足生产要求。”

Flexstar 的测试服务解决方案提供以下测试套件,可覆盖整个生产过程:

• 工程验证测试 (EVT)

• 设计验证测试 (DVT)

• 可靠性验证测试 (RDT)

• 持续的可靠性测试(ORT)

• 资格测试(提供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的证明)

• SNIA 和/或 JEDEC 认证

• 生产测试服务

Flexstar 的 F 系列测试系统有以下特点:

• 支持500个以上设备的同时测试

• 系统温度范围在零下40摄氏度至零上85摄氏度之间

• 采用高速 SBC-5 架构的系统主板,可提供当今较高性能

• 支持外加负载,湿度控制在20%至80%之间

• 用于 SSD、PCIe 和 HDD 的全面测试脚本库

• 每台设备的测试费用只需0.75美元(按生产数量决定)

在美国,这项测试服务解决方案由 Flexstar 直接供应;在欧洲和亚洲,通过增值分销商 (VAR) 或独立分销商来供应。有关这项测试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致电 +1 408-643-7041。

详情请联系:

测试服务副总裁凯文-多诺万
电话:+1 408-643-7041
电邮:kdonovan@flexstar.com

消息来源:Flexstar Technolog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