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R)选用AMD皓龙6300处理器

2012-11-05 22:00 3832
美超微电脑对其 A+ 系列服务器进行了升级,采用了 AMD (NYSE: AMD) 最新推出的皓龙™ (Opteron™) 6300 系列处理器。升级后的 A+ 服务器和塔式平台的性能较上一代产品高出24%,并能较大限度地提高处理器密度和内核数量。

美超微(R)用新AMD皓龙6300处理器升级产品

- 该公司首次推出升级后的 SuperServer® 和 SuperBlade® 解决方案

- 该公司展示针对新16AMD 皓龙处理器进行优化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系列

加州圣何塞2012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和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对其 A+ 系列服务器进行了升级,采用了 AMD (NYSE: AMD) 最新推出的皓龙™ (Opteron™) 6300 系列处理器。升级后的 A+ 服务器和塔式平台的性能较上一代产品高出24%,并能较大限度地提高处理器密度和内核数量,从而将更多虚拟机 (VM) 部署到公共和私有云中。由于采用了智能温度/功耗监控和管理,每瓦性能较高可提升40%,使数据中心能够运行强大的大型软件系统,并在提供较佳性能的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TCO)。美超微利用双处理器 (DP) 和多处理器 (MP) 架构,提升了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集群应用的性能水平。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05/AQ05490

美超微采用皓龙6300系列处理器的 A+ 服务器包括:机箱高度为 1U 的 DP (AS-1022G-URF) 解决方案,支持该公司的 UIO 架构,优势包括:灵活的输入/输出 (I/O) 扩展选项、SAS/SATA RAID5 等多种可选扩展卡、10Gb 以太网和符合高性能计算应用最严格要求的 InfiniBand 技术。高密度规格的 1U MP (AS-1042G-TF) 和 2U MP (AS2042G-6RF) 支持四核处理器,最多可配置64个内核和 1TB 的 DDR3 内存以及用于高性能数据库和 SQL(结构化查询语言)服务器应用的高速 InfiniBand QDR(四倍数据传输率)互连。四节点 2UTwin2® (AS-2022TG-HLIBQRF) 采用了双16核 AMD 皓龙处理器,每节点支持 1866 DDR3 内存,并且还配置了 Mellanox InfiniBand 和1620瓦白金级(效率达94%以上)高效率冗余电源。4U/塔式 DP 解决方案 (AS-4022G-6F) 和 MP解决方案 (AS-4042G-6RF) 提供较大存储容量,支持多达8个热插拔 SAS/SATA 硬盘驱动器托架。为了达到较佳计算性能,SuperBlade® 将皓龙6300系列处理器的密度提升到了较高水平,高度为 7U 的服务器机箱可容纳20个 DP 节点 (SBA-7222G-T2) 或10个 MP 节点 (SBA-7142G-T4),一个 42U 机架支持3,840个内核,所配置的 FDR InfiniBand 交换机还可提供高速、低延迟的互连性能。

美超微营销和业务开发副总裁 Don Clegg 表示:“美超微和 AMD 在提供性价比一流的高性能服务器解决方案上都有丰富的经验。自 A+ 平台部署了 AMD 新的皓龙6300系列处理器之后,性能和能效水平均有所提升,同时还拥有了新的功耗管理功能。我们将一起用最具成本效益的可扩展计算平台来提高虚拟化水平,帮助客户更好地控制 IT 预算。”

AMD 营销和业务开发副总裁约翰-威廉姆斯 (John Williams) 说:“目前,云计算和大数据市场正在迅速扩大,我们很高兴能在这时候推出新的 AMD 皓龙6300系列处理器。作为全球市场领导者和 AMD 长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美超微拥有各种针对我们最新处理器进行优化的 2P/4P 平台。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由数据驱动的快速发展的时代,借助美超微的服务器组合加上 AMD 最新推出的高性能、高度可扩展性和极具成本效益的产品,我们将共同提供强大的计算解决方案,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欢迎前往11月12-15日在犹他州盐湖城举办的2012年全球超级计算大会 (Super Computing 2012) 了解美超微(817号展位)和 AMD(2019号展位)所展示的解决方案。有关最新 A+ 产品的完整信息,请访问 www.supermicro.com/aplus

FacebookTwitter 上关注美超微,及时了解该公司的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 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 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模块化架构解决方案)的全球首要供应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SuperServer、SuperBlade、TwinBlade、SuperRack、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AMD、AMD Opteron 或两者结合均为 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商标。其他名称仅供参阅,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所有其它品牌、产品名称和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