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3D产业领袖论道上海,共话3D产业合作未来

2012-11-05 15:56 3877
本届大会主题是“3D科技创新与融合”,围绕全球3D产业发展与机遇、3D视觉创新及影视娱乐制作、云计算时代下的3D媒体、3D新型显示技术及人因探讨产业热点。

International 3D Fair 2012 上海10月31日盛大启幕

“3D看世界,世界看中国”

上海2012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由World 3D FORUM、中国3D产业联盟、日本3D 联盟、国际3D 协会、韩国3D 研究中心主办,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3D 互动影像显示产业协会、3D FORUM 支持,中数时代科技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享誉全球3D 领域的顶级盛会 -- International 3D Fair 2012在上海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签署了《World 3D Forum 上海宣言》,此举标志着国际间的3D 协会合作、分工将进一步加强,共建全球健康的3D商业生态体系价值链,全球3D 产业合作的巨舰在黄浦江之滨正式鸣笛启航。

本届大会主题是“3D 科技创新与融合”,围绕全球3D 产业发展与机遇、3D 视觉创新及影视娱乐制作、云计算时代下的3D 媒体、3D 新型显示技术及人因探讨产业热点,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欧美、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嘉宾就前沿信息技术、产品、应用、内容制作与商业运营模式等话题奉献了多场精彩的主题演讲。大会吸引了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全球知名3D 消费电子厂商、好莱坞3D知名影视制作公司、3D 产业研究机构院校学者等3D产业厂商高层、行业用户等共计300多位嘉宾。

出席本次大会开幕式并进行主题演讲的嘉宾有国际3D 产业联盟 (World 3D Forum) 主席,国际3D 展览会 (International 3D Fair) 创始人、名誉主席金恩洙先生、美国 International 3D Society and 3D@Home 协会主席 Jim Chabin 先生、全球首个3D 电视网3Net 主席 Thomas Francis Cosgrove 先生、卡梅隆御用3D 后期制作团队 Stereo D 总裁 William Sherak 先生、中国3D 产业联盟秘书长唐斌先生、3D 互动影像显示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林显昌先生等众多3D产业知名人士。

为表彰全球3D 产业先进,推动全球3D 产业和谐健康发展,大会还举行了隆重的 International 3D Fair 2012 全球颁奖盛典,共颁发了四类大奖:全球3D产业人物奖、全球产业优秀机构奖、全球产业优秀产品奖、全球产业创新企业奖。其中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董事长林茂祥先生荣获“智能3D产业领军人物奖”、The International 3D Society and 3D@Home Consortium 主席 Jim Chabin、3D Interaction & Display Association (3DIDA) 会长刁国栋先生荣获“全球3D 产业领袖奖”、International 3D Fair创始人、名誉主席 Eun-Soo Kim 金恩洙先生获得“终身成就奖”。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韩国全息媒体研究中心、美国3Net公司、美国 Stereo D 公司、北京灵动力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睿立宝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全球产业优秀机构奖”。

本届“International 3D Fair 2012”的另一亮点是为来自全球及国内3D产业与用户搭建商务合作平台,就产业合作及行业需求展开务实交流与合作,并就寻求潜在的技术成果转化商机,发展商业合作伙伴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商洽。上海三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立体世界摄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等3D影视制作机构就“3D 影视制作与商业合作”进行现场宣讲,寻找合作商机。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来奇偏光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广卓能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3D 解决方案、3D 行业应用机构等就“3D 科技与商业合作”展开洽谈,现场互动热烈。“International 3D Fair 2012”商洽会可以说是3D 领域的“广交会”,我们期待广大3D领域的厂商和用户在这里寻找到满意的合作伙伴。

“International 3D Fair 2012”是目前国内、亚太地区乃至国际上规模较大、最有影响力的3D盛会之一,汇聚了全球3D 产业链权威专家及高层精英,成为国际化的3D行业交流平台。无论是与会嘉宾睿智的思想碰撞,激烈的观点交锋,无不折射出3D产业前沿和最热络发展动向,为广大的3D 业者挖掘商业需求,创造出多赢的局面。

注:新闻稿电子版下载邮箱:c3dnews@163.com, 邮箱密码:c3dworld

关于International 3D Fair

“International 3D Fair”是由中国立体视像产业联盟China 3D Industry Association (C3D)、韩国3D Display Research Center(3DRC)、日本3D Consortium (3DC) 和美国3D@Home Consortium 共同筹备、组织实施的迄今全球惟一的国际性3D 产业交流与商务平台。

关于中国3D产业联盟

中国3D 产业联盟(简称 C3D 联盟)是由海内外从事技术、产品、网络、内容、服务和运营等立体影像相关企事业单位及机构,按照“自愿、平等、合作”的原则自发组织的互利共同体,是围绕立体影像产业链相关技术、产品、系统、解决方案、运营和服务,开展研发、应用、标准化、产业化等工作的行业性、非赢利性企业联盟,创立于2008年10月29日,现有会员100多家。C3D联盟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管理下的中国立体领域惟一的行业社团组织,并接受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指导协调。

关于中数时代科技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中数时代科技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3D科技与应用领域综合信息服务商。公司立足北京、服务中国3D市场、辐射亚太地区企业,汇聚全球顶级的3D产业链企业: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内容服务商、各类(通信、IT)网络运营商和产业制造企业诸多资源,长期致力于3D产业健康发展。是中国3D产业及数字媒体领域第一家权威、主流的产业交流服务平台。

消息来源:中数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