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readsheetGear向.NET电子表格组件添加新功能

2012-10-31 14:00 7160

- 新功能包括兼容微软 Excel 的 WPF 和 Silverlight 控件

堪萨斯州列涅萨2012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SpreadsheetGear LLC 今天宣布即将推出 SpreadsheetGear 2012。开发人员可利用这款新产品轻松添加可扩展的 ASP.NET Excel 报表、动态 Excel 图表和范围仪表盘、功能强大的 Windows 窗体,WPF 和 Silverlight 电子表格控件、全面的 Excel 制图和较快、最完整的 Excel 计算其他功能

SpreadsheetGear LL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埃里克森 (Joe Erickson) 表示:“有了 SpreadsheetGear 2012,我们可以添加一些最常用的功能,如 WPF 和 Silverlight 控件、多线程重新计算、64项兼容 Excel 的新功能、Windows 8 支持,Windows Server 2012 支持、Visual Studio 2012 支持、64位应用程序内存效率和性能的提升、自定义行和列标题文本以及 XAML 控件外观、保存为 XPS 格式和其他功能。”

SpreadsheetGear 和 Silverlight:针对浏览器的高性能和 Excel兼容性

SpreadsheetGear for Silverlight 与 SpreadsheetGear for .NET 采用了相同的高性能、兼容 Excel 的电子表格和图表引擎,因此开发人员在设计基于浏览器的应用程序时能够突破 HTML 和 JavaScript 的局限。

多线程重新计算:轻松利用多核处理器

有了 SpreadsheetGear 2012,开发人员可以充分利用多核处理器,无需处理复杂的多核编程,利用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任务并行库应用程序接口来有效地将工作簿计算分成多个任务同时运行。

今天就可下载30天免费的 SpreadsheetGear 2012 全功能评估版本!

SpreadsheetGear 简介

SpreadsheetGear LLC 是一家位于堪萨斯州列涅萨的未上市软件发行公司,致力于开发面向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和 Silverlight 的可与微软 Excel 兼容的电子表格组件。该公司的主要开发人员在开发可应用于商业的高性能电子表格技术方面共拥有50多年的经验。大多数《财富》(Fortune) 500强公司都使用这些技术。SpreadsheetGear 已经帮助全球数千家大大小小企业里的开发人员打造出了更好、更快、更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

SpreadsheetGear LLC 是微软 Visual Studio Industry Partner 计划的高级成员。

SpreadsheetGear 是 SpreadsheetGear LLC 的注册商标。

Microsoft、Microsoft Excel 和 Visual Studio 是微软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SpreadsheetGear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