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收音机闹钟”登中国App Store榜首

2012-10-31 10:00 15204
“收音机闹钟”由韩国EnSight Media开发,在多个地区App Store位列音乐应用排行榜榜首,位列中国苹果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排行第一名,已在韩国LG智能手机完成预安装,目前苹果App Store可提供限时免费下载。

首尔2012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最火的音乐类移动应用软件莫过于来自韩国 App 开发商 EnSight Media“收音机闹钟”,该应用在多个地区的苹果 App Store 位列音乐应用程序排行榜榜首,同时在中国苹果 App Store 也位列免费应用总排行的第一名。

“收音机闹钟”iOS 版在中国市场位列榜首
“收音机闹钟”iOS 版在中国市场位列榜首

“收音机闹钟”在美国 App Store 的展示
“收音机闹钟”在美国 App Store 的展示

为了开启中国的蓝海市场,EnSight Media 一方面以在国际市场上累积的专业技术和市场经验为基础来分析中国 App 市场,另一方面正在积极参与本土互联网大会以及各类网络活动,以此来增加对中国 App 行业趋势的深入了解。

今年,EnSight Media 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 IT Show“Mac world Asia 2012”和中国互联网大会,积极推动市场营销活动,得到中国用户及有关部门的关注。EnSight Media 希望借此进军急速成长的中国应用软件市场,成为面向1亿7千万智能终端用户的应用软件开发商代表。

为了满足大中华区用户的需求,“收音机闹钟”提供了中文简体字和繁体字的语言支持。而在全球范围内,“收音机闹钟”可支持包括汉语、英语、日语等12种语言。

为加强与中国消费者的互动,除了特别开发中文语言支持以外,EnSight Media 还开设了新浪微博网易博客以及中文版官方网站,借此提供迅速而专业的咨询问答服务,着力实现企业服务的本土化。

EnSight Media 的俞政沅代表表示:“据行业报告,目前中国有1亿7千万的智能手机用户,到2014年,大约3亿4千万人口会用智能手机。对目前在成长速度较快的中国市场上取得的成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计划未来将继续开拓 App 市场,并在国际主要 App 市场上站稳脚跟。”

早在韩国 App Store 开放之前,EnSight Media 就已经完成了应用软件的自主开发。韩国 App Store 一经开放,EnSight Media 便立即将已完成的“Book & Dic”应用程式投入市场,并迅速取得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此后,EnSight Media 逐步发展成为在韩国 App Store 上获得最多次排名第一的、极具代表性的韩国 App 开发商。

EnSight Media 在韩国和日本均设有法人公司,目前正在与本土的企业商谈内容合作。时下热门的“收音机闹钟”应用已在韩国 LG 智能手机预安装。不仅如此,公司还在不断尝试与多样的智能终端接轨,以此创造新的成长动力,进而增加自身在国内外的关注度。

“收音机闹钟”与世界较大的网络广播电视台 SHOUTcast Radio 合作,集合了来自全世界5万多个电台频道的内容信息,并提供了多种搜索方式。按照地域划分,用户可以选择不同国家频道,通过确定国家、省、市进行节目搜索;按照类型划分,“收音机闹钟”可提供新闻、体育、英语、教育等几乎囊括所有领域的电台频道;用户可以通过手动添加网址,准确无误地锁定频道,也可以进入 Top100,收听热门的电台;此外,“收音机闹钟”还收录了古典音乐、爵士乐、R&B 等专门的音乐流派。

“收音机闹钟”目前可在苹果 App Store 上限时免费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shou-yin-ji-nao-zhongfree/id380271167?mt=8

消息来源:EnSight Medi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