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公司推出更安全、功能更强的膝关节支架

REHA Technology AG
2012-10-31 09:30 6210
使用 Reha Technology AG 的 G-EO System 等末端执行器后,下肢控制失常或完全失控的患者往往愿意佩戴吊索。因此,他们不再需要准确无误地完成治疗过程中必需的生理治疗步骤

瑞士奥尔滕2012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研发
Reha Technology 面向全球销售先进的机器人辅助神经康复设备,最近几个月来一直致力于开发一款用作 G-EO SystemTM 附加模块的膝关节支架,这种支架能够让膝盖不太方便的病人更加高效地使用 G-EO SystemTM,并减轻医师的体力负担。

以患者为中心
使用 Reha Technology AG 的 G-EO System 等末端执行器后,下肢控制失常或完全失控的患者往往愿意佩戴吊索。因此,他们不再需要准确无误地完成治疗过程中必需的生理治疗步骤。到目前为止,医师已接替了引导膝关节的辅助工作。凭借使用该款膝关节支架,医师现在可专注于治疗或者患者,甚至是危重病例患者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动力。

适用性与安装
这款膝关节支架针对脊椎损伤 (SCI) 患者特别开发。它可以在患者于水平面上行走时使用,也可根据每一个版本的 G-EO System 进行改装。该膝关节支架安装简单,可以迅速根据不同患者的需求进行调整。

交易会与展览
Reha Technology AG 将分别于11月14日至17日和11月16日至17日在杜塞尔多夫的 MEDICA 2012(展位号:5L39)和亚特兰大的 AAPM&R 2012(展位号:820)面向全球市场推出这款膝关节支架。Reha Technology AG 届时将欢迎您前来参加即将到来的交易会,并将向您介绍更多的产品组合。

联系人:
营销主管
本杰明-伯杰 (Benjamin Berger)
网址:http://www.rehatechnology.com
电邮:benjamin.berger@rehatechnology.com
电话:+41-62-20544-88

消息来源:REHA Technology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