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发布SigmaStudio for SHARC开发工具

2012-10-26 19:23 11986
SigmaStudio for SHARC 工具支持块处理和样本处理,并且实现了众多功能,例如滤波、混合、解码和动态处理,以及基本的底层 DSP 功能和多个音频通道上的控制模块。

SigmaStudio™ for SHARC®开发工具提供免费下载和经过优化的可量产代码,满足专业音响、消费和汽车音频市场的需求。

北京2012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NASDAQ: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日前宣布推出面向音频应用的SigmaStudio™ for SHARC®图形开发工具。SigmaStudio for SHARC基于 ADI 公司的备受赞誉的SigmaStudio for SigmaDSP® 数字信号处理器工具,它是一种编程、开发和实时调整软件环境,让开发人员能够利用包含100多个预建音频算法的丰富优化库,以图形方式为 SHARC 处理器的音频应用进行设计和编程。SigmaStudio for SHARC 工具支持块处理和样本处理,并且实现了众多功能,例如滤波、混合、解码和动态处理,以及基本的底层 DSP 功能和多个音频通道上的控制模块。

使用这种新工具,音频工程师能够在类似原理图的布局中组合熟悉的音频处理模块,同时由编译器生成 DSP 就绪代码和“控制界面”,用于在生产系统上直接实时设置和调整所有参数。SigmaStudio for SHARC 工具提供足够强大的功能,既能满足经验丰富的 DSP 工程师的需求,也能让 DSP 代码编写经验不足甚至没有经验的开发人员能够在设计中轻松实施 SHARC 音频处理器。

SigmaStudio for SHARC工具作为免费软件下载,需要Windows PC、CrossCore® Embedded Studio IDE、可支持的 SHARC EZ-Kit以及 USB 适配器电缆。

ADI 公司处理器和DSP产品部门软件和工具工程设计总监 David Lannigan 表示:“SigmaStudio for SHARC 仅在新的 CrossCore® Embedded Studio IDE 下运行,直接为音频设计人员提供丰富的优化编程工具。它使音频工程师能够非常轻松地进行编程,不仅包括基本音频功能,还可集成第三方插件和复杂的自定义算法。使用 Sigma Studio for SHARC 的设计人员现在能够灵活地同时尝试多个解决方案,所需时间不超过以前为单个功能编程的时间。”

GenAudio Inc.首席执行官 Jerry Mahabub 表示:“借助 SigmaStudio for SHARC,我们现在能够实时调整用于 ADI 公司 SHARC 处理器的 AstoundSound®技术的DSP参数设置,我们的音频工程师能够使用 SigmaStudio 直接创建‘预设值’,相对于传统的软件开发解决方案而言,它可以显著缩短许可合作伙伴的产品面世时间,并且大幅降低非重复工程设计费用。”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 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较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 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 (IC) 制造商,ADI 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 公司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S&P 500 Index)。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zh/pr1025

SigmaStudio和EngineerZone是ADI公司的商标,SHARC、SigmaDSP和CrossCor是ADI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属各自所有人所有。

欲订阅 ADI 公司的每月技术杂志 Analog Dialogue(模拟对话),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zh/pr1025/adi_newsletters 

消息来源: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