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eptoLab首席营收官将出席GDC CHINA

2012-10-26 10:00 3951
ZeptoLab公司的首席营收官Diana Moldavsky将在GDC CHINA 2012商务与市场主会场中将谈谈《割绳子》(Cut the Rope)是如何大大超越游戏自身成长为一个全球性的品牌的。

 《割绳子》(Cut the Rope)如何充分利用其标志来建立一个全球品牌的?

上海2012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割绳子》(Cut the Rope是由Zeptolab公司开发的一款适用于IOS和android平台上的休闲游戏。在2010年10月初登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该游戏已经突破100万销量,仅仅在12天之后,这款手机的付费下载次数已经突破300万份。

《割绳子》(Cut the Rope)游戏组图
《割绳子》(Cut the Rope)游戏组图

《割绳子》(Cut the Rope)游戏组图
《割绳子》(Cut the Rope)游戏组图

《割绳子》(Cut the Rope)游戏组图
《割绳子》(Cut the Rope)游戏组图

ZeptoLab公司的首席营收官Diana Moldavsky将在GDC CHINA 2012商务与市场主会场中将谈谈《割绳子》(Cut the Rope)是如何大大超越游戏自身成长为一个全球性的品牌的。在没有市场推广力量和业务顾问在背后支持的情况下,Semyon和Efim依靠自己发布了《割绳子》(Cut the Rope),并凭借游戏自身素质一举获得了成功。Diana将分享ZeptoLab品牌是如何巩固《割绳子》(Cut the Rope)的成功,并使之继续为该公司提供无数在智能手机线上及线下为新用户带来娱乐的机会。对于如何成为一个全球性的游戏,游戏本身的素质在其中占有很重要的作用,在开发游戏之初,团队就尽力去想如何让游戏能够尽可能吸引到更多的人。《割绳子》(Cut the Rope),游戏本身并不是针对某个地区设计的,通过翻译成不同语言,任何国家的人都能玩。基本上是,只要游戏的角色可爱,画面精美,游戏玩法有趣,就能让游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成功。

Diana Moldavsky是ZeptoLab公司的首席营收官。她负责建立和发展ZeptoLab公司的业务,特别是通过与市场领导者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来扩展公司在国际核心市场的业务。她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在国际高新科技、互联网和手机业务领域有着十年以上的经验。在加入ZeptoLab公司之前, 她为OLX公司——Naspers传媒集团旗下的一家全球在线免费分类广告商——建立并管理其俄罗斯和其他独联体国家分部。

消息来源:GDC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