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TS携手中国建筑商打造先进测试系统

2012-10-26 15:15 4755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测试系统和位置传感器供应商 MTS 系统公司宣布,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CSCEC)技术中心已经选择该公司联合开发一套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超大容量(8000吨)高级土木结构测试系统。

MTS 携手中国较大建筑商打造先进测试系统

用于开发抗震的摩天大楼

明尼苏达州EDEN PRAIRIE 2012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测试系统和位置传感器供应商 MTS 系统公司(MTS Systems Corporation) (NASDAQ: MTSC) 宣布,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CSCEC) 技术中心已经选择该公司联合开发一套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超大容量(8000吨)高级土木结构测试系统。这套系统将用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位于北京的新研发中心。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较大的商业建筑建造商,以刷新世界各地城市天际线的超高现代建筑而闻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住宅建造商,目前在财富500强排名中名列第100位。

一旦开发完成,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测试系统将成为发展中国家中同类规模较大、功能较强的系统,能够支持高达8000吨(7,257公斤)的测试对象。这套系统使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能够在测试实验室中精确地将真实世界的力量和运动应用到这些大型的测试对象上,从而对开发坚固抗震的超高建筑和大跨度结构有新的认识。

MTS 系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rey Graves 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提升中国乃至全球的土木工程结构的开发。我们相信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选择我们是因为我们理解他们的需求并能够通过无人可比的专业技术和创新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们在中国的稳健业务也使我们得以提供较高水平的服务。”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测试系统将主要用于检验超高超长结构在地震情况下的安全性能。这套系统也十分适用于检验复杂结构中的连接强度和失效模式,并通过对大型隔震橡胶轴承和负载轴承的压缩扭转动态测试检验结构的抗震度。

Graves 表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测试系统预计将深刻地影响全球大型土木工程结构的安全性和坚固性。我们很荣幸能够与业界领导商共同促进建筑科技的进步。”

MTS 系统公司简介

MTS 系统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测试系统和位置传感器供应商。该公司的测试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有助于用户加快并改善其设计、开发和制造流程,可用来确定材料、产品和结构的力学性能。MTS 的高性能位置传感器为多种工业用和车辆应用提供控制能力。MTS 拥有2003名员工,截至2011年10月1日的会计年度的营收为4.67亿美元。欲获得 MTS 更多信息,请访问其全球网站 http://www.mts.com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安全港条款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某些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假设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历史事实以及目前预测或估计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可能”、“将要”、“应该”、“期望”、“立志”、“打算”、“计划”、“相信”、“预计”、“目标在于”、“预期”和类似表述来加以辨别。

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该公司当前的预期和假定,可能被证实是错误的。很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大不相同甚至相反。这些因素中包括的风险有关于:该公司重要的国际业务;全球经济不稳定;竞争;未能实现该公司的增长计划,以便拓展业务;难以获得有才能的员工的服务;未能有效保护其知识产权或侵犯了别人的知识产权;产品责任和商业诉讼;难以获得用于产品的材料和组件;政府监管;该公司产品销售、交货和验收周期的不规律性和发展;该公司客户处在周期性行业;利率波动;以及该公司可能被要求进行长期资产减损支出。如果想进一步了解有关该公司业务的风险,请参考该公司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 10-K、10-Q 和 8-K 文件中的“风险因素”板块。除非法律规定,否则无论面对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情况,该公司概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消息来源:MTS 系统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MT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