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国际获“中国十强半导体企业”奖

中芯国际很荣幸能获得该奖项。我谨代表全体员工,对IC China举办十周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多年以来对中芯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真诚的感谢。并期望未来继续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为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2012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为庆祝IC China举办十周年,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等联合组织的“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十年表彰活动”已完成评选工作,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纽约证券交易所:SMI,香港联合交易所:981)获颁“中国十强半导体企业”奖。该奖项是为了表彰近十年来在产品研发、经济效益、承担国家与地方重点科技项目、节能环保、安全生产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半导体企业。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邱慈云博士表示,“中芯国际很荣幸能获得该奖项。我谨代表全体员工,对IC China举办十周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多年以来对中芯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真诚的感谢。并期望未来继续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为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颁奖活动于2012年10月23日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暨高峰论坛(IC China)期间举行,中芯国际总部工程及服务、中区运营资深副总裁刘吉祥博士现场领取奖项。在当天下午举行的高峰论坛中,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设计服务中心副总裁汤天申博士,以“打造中国先进制程产业链 -- 创新驱动,品质服务”为题发表演讲。在10月23日(周二)至25日(周四)IC China 2012期间,参观者可来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 A06 中芯国际展位参观。

关于中芯国际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SMI,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981),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中芯国际向全球客户提供0.35微米到40纳米晶圆代工与技术服务。中芯国际总部位于上海,在上海建有一座300mm 晶圆厂和三座200mm 晶圆厂。在北京建有两座300mm 晶圆厂,在天津建有一座200mm 晶圆厂,在深圳有一座200mm 晶圆厂在兴建中。中芯国际还在美国、欧洲、日本和台湾地区提供客户服务和设立营销办事处,同时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此外,中芯国际代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一座300mm 晶圆厂。

详细信息请参考中芯国际网站 www.smics.com

安全港声明

(根据1995 私人有价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本次新闻发布可能载有(除历史资料外)依据1995 美国私人有价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文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包括“二零一二年第三季指引”等声明乃根据中芯对未来事件的现行 假设、期望及预测而作出。中芯使用“相信”、“预期”、“打算”、“估计”、“期望”、“预测”或类似的用语来标识前瞻性陈述,尽管并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 包含这些用语。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可能导致中芯国际实际表现、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表明的意见产生重大差异的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因 素和其它因素,以及其它可能导致中芯实际业绩、财政状况或经营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载资料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其中包括当前全球经济变缓、未决诉讼的颁令或 判决,和终端市场的财政稳定等相关风险。

投资者应考虑中芯呈交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证交会”)的文件数据,包括其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以20-F 表格形式呈交给证交会的年报,特别是在“合并财务报表”部分,且中芯不时向证交会(包括以6-K 表格形式),或香港交易所(“港交所”)呈交的其它文件。其它未知或不可预测的因素也可能对中芯的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产生重大不利影响。鉴于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及因素,本次新闻发布中讨论的前瞻性事件可能不会发生。请阁下审慎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因其只于声明当日有效,如果没有标明陈述的日期,就截至本新闻发布之日。除法律有所规定以外,中芯概不负责因新资料、未来事件或其它原因引起的任何情况,亦不拟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中文媒体

缪为夷

电话:+86-21-3861-0000 转10088

电邮:Angela_Miao@smics.com

英文媒体

Mr. William Barratt

电话:+86-21-3861-0000 转16812

电邮:William_Barratt@smics.com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