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自助办税终端助力新疆经济发展

2012-10-22 10:08 4153
浪潮自助办税终端集成了自助申报、缴纳税费、验旧购票、代开发票等三十余项功能,智能化的人机交互设计,全面化的业务功能,让纳税人在享受自助办税的方便时充分感受到温馨的办税服务。

北京2012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新疆经济的快速发展,纳税人数量成倍激增,每月报缴期纳税人办税比较集中,纳税人集中纳税时间成本和纳税成本相对较高。如何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促进纳税企业户尤其是小微企业的发展成为税务机关亟需解决的难题。日前,为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办税,浪潮自助办税终端(ARM)落户新疆乌鲁木齐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便捷、高效的自助办税模式,24小时不间断全天候的自助办税服务,为边疆的纳税人提供了全新的纳税享受。

自助办税设备使用现场
自助办税设备使用现场

“过去,在每个月的纳税申报高峰期,纳税人等候一两个小时是常事,现在有了自助办税终端,纳税人在正常工作时间之外也能办理相关业务,大大方便了纳税人。”办税大厅一位工作人员讲到。正在办理纳税申报的建材经营户王强说:“原来办业务大家都在工作时间来排队办理,有时候整个大厅全是人,需要等好几个小时,现在好了,可以等到下班后吃过饭散步时顺便就把业务办理了。”

浪潮自助办税终端集成了自助申报、缴纳税费、验旧购票、代开发票等三十余项功能,智能化的人机交互设计,全面化的业务功能,让纳税人在享受自助办税的方便时充分感受到温馨的办税服务。办税时间缩短了,办税效率提高了,纳税人办税将更加简单、便捷、遵从,也促进了更加和谐的税收征纳关系,助力边疆经济的快速、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