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LOFTER打造中国创意思想高地

2012-10-19 13:01 7565
第四届亚洲青年影展在杭州开幕,网易轻博客LOFTER对影展的组织和传播工作给予了全力支持,以鼓励新电影人坚持创作并不断寻求新的突破。LOFTER今后将持续对原创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努力将LOFTER打造成为一个汇聚中国创意思想的产品高地。

北京2012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10月12日,第四届亚洲青年影展在杭州开幕,网易轻博客LOFTER对影展的组织和传播工作给予了全力支持,以鼓励新电影人坚持创作并不断寻求新的突破。事实上,网易LOFTER对原创活动的支持不仅仅体现在本次影展,近期的一系列动作 -- 设白金创意设计大赛奖项、推动各类音乐节举办、为用户提供反盗版法律服务等,均显示出LOFTER鲜明的态度:扶持原创保护创意,全力打造中国原创思想高地。

亚洲青年影展是一个纯公益性的影展,以展示交流原创电影作品,培育电影作者为目的。展映影片大部分是由年轻导演创作,很多是全球或国内首映,虽多为处女作却不乏专业性和新意。影展组织方愿为影人做嫁衣,发现并介绍亚洲电影新作者,扶持创作的诉求与LOFTER特性不谋而合,网易LOFTER及网易视频对影展提供了全面的支持。

同样在10月份进行的白金创意平面设计大赛,是中国美院主办的专门针对设计专业在校学生的竞赛,在业内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大赛崇尚原创、以“创意为题”的特色又一次打动了LOFTER。网易LOFTER不仅为大赛搭建了首次线上展示平台和评分机制,帮助参赛者传播作品;同时增设LOFTER大奖,使好创意可以有双重获奖机会,获奖者还可获得网易签约设计师资格。

追溯到9月份,LOFTER发起反盗图创作者联盟活动,联合用户以创作声讨盗版,得到了大量原创用户的支持,掀起一股反盗图热潮。甚至因为用户对盗图的过度激愤,引发了把郑中基的匿名LOFTER作品当作盗版的乌龙事件;LOFTER同时组建律师团,对原创者提供维权指导,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除此之外,还有近期将举办的以推举中国新锐艺术家为目的的设计类展览“大声展”、发现“最美校园”摄影大赛等活动,LOFTER均给予强力的支持;以及LOFTER域内即将开展的“每日一绘”活动,鼓励绘画作者保持创作热情,在每天坚持练习的过程中看到自己的点滴进步,这无不体现了LOFTER对原创的支持与重视。LOFTER一直坚持的理念是:以高质量的内容吸引高质量的用户,以高质量的用户产出高质量的作品。LOFTER本身是一个原创汇集地,摄影、设计、文字、音乐、视频爱好者们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志趣相投的人;而扶持原创,保护创意则是LOFTER鲜明的态度。LOFTER负责人表示:今后除了为用户提供极致客户体验、优质内容之外,将持续对原创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努力将LOFTER打造成为一个汇聚中国创意思想的产品高地。

亚洲青年影展相关信息:http://haff-asia.lofter.com/
白金大赛相关信息:http://platinumaward.lofter.com/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