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switch 推出 WhatsUp Gold v16

Ipswitch, Inc. 网络管理部
2012-10-19 10:00 6486
WhatsUp Gold v16 则通过强大的、可升级的企业级功能弥补了这一缺口,减少了麻烦而且价格低廉,任何规模的企业都能承受。

北京2012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拓展的IT 管理软件提供市面上较强大的功能以及较低的总拥有成本

IT 管理解决方案WhatsUp Gold 软件套件的开发者 Ipswitch, Inc. 今天发布该软件的 v16 版本。WhatsUp Gold 是同类产品中功能较强大、健全、最具成本效益的性能监控软件。WhatsUp Gold v16 具有市面上最多可立即使用的功能,包括全面的网络、服务器和应用监控、自动化的二层搜索和地图绘制、先进的无线基础架构管理以及硬件和软件资产报告,所有这些功能都通过一个可下载的应用实现。

WhatsUp Gold v16 排除了企业级 IT 管理中出现的麻烦和复杂性并降低了成本。该软件只需一个界面便能获得所有必要的信息,将所有网络、系统和应用管理工具整合到一个网络控制台中,为管理人员提供了进行所有 IT 管理的中心枢纽,以及保持一个健康、强大和安全的 IT 基础架构的简单方式。

Ipswitch 网络管理部门营销与产品管理副总裁 Ronnie Ray 表示:“多年来,IT 管理的缺口越来越大。中小型企业不得不使用功能不太完善的解决方案,而财富500强公司则受复杂的管理平台所累,他们要花费数月的时间部署这些平台,而且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进行维护和管理。WhatsUp Gold v16 则通过强大的、可升级的企业级功能弥补了这一缺口,减少了麻烦而且价格低廉,任何规模的企业都能承受。”

WhatsUp Gold 提供的可立即使用的功能比市面上其它任何软件都多。WhatsUp Gold v16 精华版的新功能(无需另外付费)包括:

  • 无线基础架构管理功能,用来监控无线带宽、追踪 BYOD 趋势以及防止未经授权的设备。
  • 二层搜索和地图绘制功能,便于直观地了解有线和无线设备之间的连接性,通过地图直接获得性能信息,并且能够自动设置监控规则和相关性,加快解决问题的过程。
  • 资产和库存报告功能,能够自动搜索、监控和报告网络和软件资产,以及相关的质保信息。

Pacific Retirement Services 网络管理员 Michael O'Quin 表示:“WhatsUp Gold's v16 较大的优势是简单。这个网络控制台使我们的团队只需通过一个屏幕就能监控我们的整个全国网络,为我们节省了宝贵的时间。这个核心功能令人印象十分深刻,我们预计其无线管理和 VMware 功能将对我们的运营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

WhatsUp Gold v16 得到了一个分布式架构的支持,可以从入门级完全升级到企业级,能够为少到只有25个设备或者多达20,000个设备的组织提供支持。这个基于设备的定价模式不会让买家产生困扰,各个组织完全按照需求付款,因此节约了资金。这个只需一个界面便能获得所有必要信息的软件大大降低了在单一环境中部署多个、高维护费用解决方案相关的成本。

WhatsUp Gold v16 的价格为1595美元起售。该软件供免费试用30天,可登录 WhatsUpGold 网站下载。这个只需一次下载和安装简单的软件使 IT 管理人员只需花几分钟便能完成和运行。

Ipswitch, Inc. 网络管理部简介

Ipswitch, Inc.的网络管理部门是 IT 管理解决方案的集成软件套件 WhatsUp Gold 的开发者。WhatsUp Gold被部署在全球超过100,000个网络(包括从中小型到大型企业)上,为他们提供实际和虚拟基础架构环境下全面的网络、系统、应用以及事件日志监控和管理解决方案。最新版的 WhatsUp Gold 拥有强大的无线基础架构管理、自动化的2/3层发现以及全面的资产报告功能,只需一次下载,所有这些功能便通过一个统一的可按需定制的网络控制台实现。

经过20年的企业发展,Ipswitch 继续致力于开发解决全球 IT 管理人员问题的产品,该公司总部位于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和奥古斯塔以及威斯康星州麦迪逊设有办事处,并在荷兰和日本设有国际办事处。

垂询 WhatsUp Gold 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whatsupgold.com/products/download/

媒体联系人

Miyuki Washino
电邮:mwashino@hoffman.com
电话:+81(3)5159-2145

消息来源:Ipswitch, Inc. 网络管理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