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电器《爱不停炖》创新领跑电商情感营销

佛山2012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多少人为了追求事业、梦想而背井离乡,多少年不曾回到熟悉的家乡,你是否还记得最后一次离家时父母的容颜?如果今年中秋你还在犹豫回不回家,那么,看完这部微电影再决定吧!”一段煽情的文字,一部催泪的微电影,引发了网民无数的思亲情绪。

父爱无疆 情暖微博
9月13日,小熊电器微电影《爱不停炖》悄然上线,却在微博上引发了无数网友的转发和评论,截止到9月21日微博转发超5万次。许多网友看完影片后,各自写下感言。网友评论:“想起小时候满嘴的口疮,爸爸抱着我在镇医院门口等车转院去军分区医院,那天很冷,爸爸把我裹在怀里,逗我,哄我,为了减轻我的痛苦。”网友评论:“父爱如山!父亲,永远是天底下最爱你的那个男人!”相对于母爱而言,父爱的表现更难能可贵,也更刻骨铭心。

中秋话题 引发热议
随着《爱不停炖》在网络的传播影响力不断扩散,网友自创了微话题#中秋节你回家吗#吸引了数万人参与。许多身在异地的游子们纷纷感慨,网友评论:#中秋节你回家吗#“我们一边告诉自己要回家,一边又给自己制造不能回家的借口。就在这样的矛盾中,父母渐渐老去。这个中秋,不管什么情况,都要回家。”网友评论:#中秋节你回家吗#“看到我都流下眼泪了,多回家看看吧!忽然想起爸爸跟我说过的好多话,这个中秋一定要回家。”

情感营销 出奇制胜
微电影《爱不停炖》是小熊电器为i炖系列电炖盅而量身打造的,影片以亲情为主导线,讲述一位父亲得知女儿咳嗽后,不怕路途遥远,千里迢迢来到女儿工作的城市,就是为了给女儿炖一锅雪梨汤。这部微电影看似简单的故事情节,却因为对父爱、对亲情的贴切诉求,合理的情节铺垫和煽动性的感染力,配合中秋节这一时间节点,瞬间击中无数网友的心。影片中“中秋节,你会去看你最爱的人吗?”更是勾起网友对家的无限思念。

小熊电器致力研发具有个性化创意小家电,以创意产品的卖点切入成熟的家电市场,几年时间就在家电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而作为电商中逐渐崛起的领头军,小熊电器首次尝试情感营销,助力i炖系列电炖盅的销售。从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出发,唤起和激发消费者的情感共鸣,让有情的营销赢得无情的竞争,不失为电商未来发展的一种营销策略。

 

消息来源 小熊电器

小熊图片

小熊电器

小熊电器

小熊电器

小熊电器

一键分享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