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菲行印度合资公司10月正式投入服务

中菲行国际物流集团
2012-10-09 08:00 2907
Highlight: 中菲行在印度成立的合资公司 Dimerco Express India Private Ltd 10月正式投入服务。公司希望通过印度服务版图扩张与服务产品多元化,力求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国际运输及物流服务。

台北2012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物流供应商 -- 中菲行国际物流集团(中菲行)宣布在印度成立的合资公司 Dimerco Express India Private Ltd 于10月1日正式投入服务,为其新兴市场的物流版图扩张立下新里程碑。通过合资公司的成立,中菲行期望不仅能直接服务印度当地客户,同时通过更完整的服务网络,协助客户的全球策略性布局。中菲行持续强化组织及扩张亚太地区、中国、北美、欧洲、大洋洲服务版图的发展,同时谨慎进军印度和巴西等新兴市场。

印度合资公司的诞生

中菲行看好新兴市场的商机,合资公司的形成是从与当地代理商合作开始,继而于2007至2011年间设立联络办事处,再成立合资公司,为当地客户提供多元的物流服务,如海运、空运、物流仓储、报关等。Dimerco Express (India) 本部设于班加罗尔 (Bangalore),除了在金奈 (Chennai) 和德里 (Delhi) 设有办公室外,不久后也将于印度西部的海港城市孟买 (Mumbai) 成立服务据点。该合资公司将由总经理 Captain Chellappa 负责统筹运营及管理财务。Chellappa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直接于印度服务客户,并将致力于提供最具竞争力的物流服务给他们。”

实现永续经营蓝图的国际物流公司

中菲行于1971年在台湾创立,一直以通路全球化、产品多元化、资讯一元化和经营本土化作为企业永续经营之成长蓝图及策略,力求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条龙式的国际物流服务。

放眼未来,深具信心

中菲行目前除了于东盟境内建立完善的海空货运系统外,更于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之间建立跨境卡车网路;在未来一至两年内,更计划将此路运网路延伸到大中华地区,并通过新加坡与美国之间的海运连结,达成海陆联运的目标。通过印度服务版图扩张与服务产品多元化,中菲行力求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国际运输及物流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请至中菲行官网:
http://www.dimerco.com/dimerco/en/

消息来源:中菲行国际物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