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serv.mobi 荣获“年度较佳传媒公司”

Vserv.mobi
2012-10-04 19:13 4727
在无线营销联盟举办的首届2012年印度无线营销联盟 Smarties 大奖赛中,服务于应用开发商、发行商和广告商的领先全球移动广告网络 Vserv.mobi 荣获“年度较佳传媒公司”殊荣。

该公司参加2012年无线营销联盟 Smarties 大奖赛

印度孟买2012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在无线营销联盟 (Mobile Marketing Association, MMA) 举办的首届2012年印度无线营销联盟 Smarties 大奖赛 (MMA Smarties India 2012) 中,服务于应用开发商、发行商和广告商的领先全球移动广告网络 Vserv.mobi 荣获“年度较佳传媒公司”(Media Company Of The Year) 殊荣。作为唯一的全球性大赛,这项 Smarties 大奖专门为移动营销而设,并且表彰那些充分展现业内“精华之精华”的地方、地区和全球性活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25/546333

高级品牌营销者和广告业高管组成的评委团评选出了首届印度无线营销联盟 Smarties大奖赛的获奖者。

Vserv.mobi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Dippak Khurana 表示:“我们很高兴荣获该奖,并感谢无线营销联盟对我们努力建设移动产业链的认可。自我们公司成立以后,我们一直将对‘移动’的激情灌输至不断的创新中,进一步推动整个行业产业链的发展。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相信 Vserv.mobi 和无线营销联盟将努力推动传媒业的开创性工作,从而共同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升移动营销的地位。”

无线营销联盟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Rohit Dadwal 则表示:“作为唯一的全球性大赛,Smarties 大奖专门为无线营销而设,并且表彰那些充分展现业内“精华之精华”的地方、地区和全球性活动。我真诚祝贺 Vserv.mobi 成为2012年印度 Smarties 大奖赛的获奖者。他们开发并推广的创新技术支持移动活动,成为了印度定义移动营销领域的创新、创意和智慧的典型代表。”

Vserv.mobi 在过去两年中实现了空前的发展,最近分别荣登“《红鲱鱼》2012年亚洲100强”(Red Herring Top 100 Asia 2012) 并被其投资者 IDG Ventures 评为“发展较快的公司”(Fastest growing company)

作为该公司的开创性技术,全球最简化的移动货币化平台 AppWrapper 为不同平台上10,000多种应用提供“一键式应用货币化”平台。这款正在申请专利的产品支持任何应用上的优质广告与创新定价模式,只需一键操作,无须编码。AppWrapper 技术支持的广告模式包括视频、互动 HTML5 和其它富媒体格式,可以对品牌进行造势和宣传。Vserv.mobi 的优质广告具有极大影响力的全屏广告模式,能以高性能的定价提供精确和统一的服务。

联系人:Binay Tiwari|电话:+91-22-29275128|电邮:press@vserv.mobi

消息来源:Vserv.mo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