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现可用iPad和iPhone查看柏林三维地图

Berlin Partner GmbH Hauptstadt-Marketing
2012-10-04 16:05 5442
与日前发布的针对 iPhone 5 的三维地图服务相反,“smartMap Berlin”可安全且方便地在前几代的老版本 iPhone 和 iPad 上呈现逼真的柏林三维地图。

智能城市,智能手机 -- 现可通过iPad和iPhone查看柏林三维地图

柏林2012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smartMap Berlin”应用带来柏林的三维地图

如果您拥有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现在即可将柏林收入囊中 -- 至少在虚拟世界里是这样。在用于 iPhone 和 iPad 的免费应用“smartMap Berlin”中,现在可查看德国首都柏林的三维模型。2013年,“smartMap”的改进版本将包括更多功能,同时 Android(安卓)和 Windows(视窗)版本正在计划推出。该应用由柏林地区的新创公司 3D Content Logistics 与柏林经济发展机构 Berlin Partner GmbH 下的 Business Location Center(商务定位中心)共同开发。

在 3D Content Logistics 的帮助下,柏林在技术前沿方面比苹果 (Apple) 领先一步:与日前发布的针对 iPhone 5 的三维地图服务相反,“smartMap Berlin”可安全且方便地在前几代的老版本 iPhone 和 iPad 上呈现逼真的柏林三维地图。该软件的处理能力与传输带宽要求较低,从而可用于智能手机和 3G 移动网络。此外,与苹果不同,这家来自波茨坦的新创公司和柏林经济发展机构 Berlin Partner GmbH 并不满足于仅仅显示政府区域。“smartMap Berlin”可呈现整个柏林 -- 总共约50万栋建筑以及超过800平方千米的城市面积。

柏林参议院分管经济、科技与研究的秘书 Nicolas Zimmer 在今天的发布仪式上表示:“我们正在取得新的突破,采用创新技术来展示柏林。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利用了柏林地区的科学优势,并正在与多个在其所在技术领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的公司进行合作。由柏林市政府提供支持的 Business Location Center 和这个中心的合作伙伴们则堪称合作方面的楷模。”

来自 3D Content Logistics 的 Benjamin Hagedorn 解释说:“我们的技术使复杂的三维内容最终被实际用于每一部终端设备中。相较于传统的方法,其数据传输仅需一小部分的网络带宽。由于对处理能力要求较低,‘smartMap’可几乎兼容所有的移动设备。它仅需要对用户界面进行调整,这要视特定的终端设备而定。3D Content Logistics 的技术同时使用户能够通过智能手机、个人平板电脑以及网络浏览器获取复杂的三维内容。敏感数据会被保存在供应商的服务器中,因此比较安全。此外,虚拟城市模型的三维空间能够以智能化方式为居民、企业和市政府添加相关地区的附加信息。”

Berlin Partner GmbH 董事总经理 Melanie Bahr 补充说:“从现在起,当我们举行国际会议与投资者探讨展开新的业务时,我们将把整个柏林装入我们的公文包中。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我们同时将能够以更为直接的方式接触到企业中非常熟悉移动和科技的决策者目标群体。这些人士可以将柏林作为投资地区查看其富含大量信息且极具吸引力的三维视图;BLC(柏林工商服务中心)的商业房地产门户被整合到了三维模型中;该门户展示出柏林目前在使用当中的商业地产。这鼓励投资者最终将目光聚焦于柏林。”

在 iTunes 应用商店中搜索“smartMap Berlin”之后可以免费下载该应用。

垂询详情及下载:http://www.businesslocationcenter.de/smartmap-berlin

Berlin Partner GmbH
Ludwig Erhard Haus
Fasanenstrasse 85
D-10623 Berlin
http://www.berlin-partner.de

Andreas Johrens
媒体/公关主管
电话:+49-30-39980-123
传真:+49-30-39980-113
手机:+49-1577-3998-123
电邮:andreas.joehrens@berlin-partner.de

消息来源:Berlin Partner GmbH Hauptstadt-Marke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