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nsferJet Consortium参展CEATEC

TransferJet Consortium Incorporated Association 将参加于日本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2年日本电子高新科技博览会(CEATEC JAPAN)(2012年10月2-6日)。

TransferJet Consortium将参加2012年日本电子高新科技博览会(CEATEC JAPAN 2012

东京2012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TransferJet Consortium Incorporated Association 将参加于日本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2年日本电子高新科技博览会(CEATEC JAPAN)(2012年10月2-6日)。参观者将能够亲自体验 TransferJet 带来的便捷数据传输,TransferJet 是最近被ISO/IEC批准成为国际标准的一种新型无线技术

主要展出产品

1. 平板电脑(注释1)
microSDIO卡上内置TransferJet的平板电脑(注释2)

2. TransferJet on SSD (注释1)
轻轻一触,即可在电脑上访问SSD中的文件。(注释2)

3. 未来“信息站”(注释1)
快速下载大文件,例如电影预告片和安卓应用程序。(注释2)

4. 数字名片夹"PITREC"(注释1)
TransferJet技术带来的电子文具。使用今年九月在日本发布的最新的"PITREC",体验即时交换名片的新方法。

5. 未来数字标牌
现在的标牌 -- 只能被动地观看显示内容
未来的标牌 -- 可以在显示屏上选择想要的信息并随身携带(注释2)。

6. 技术区
发现 TransferJet 技术背后的秘密。届时将展出最新的模块和存储解决方案、耦合器天线和 LSI。有一段视频将显示 TransferJet和 Wi-Fi 之间的速度对比测试。设有一个体验角,摆放了最新的 TransferJet 产品供大家体验。

注释

  1. 首次展出
  2. 概念原型
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地点:   日本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展位2B32
参展公司:   ADVANEX INC.、日立(日立电线)、锦宫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日星电气、精工爱普生、SMK株式会社、索尼、泰科电子日本合同会社、太阳诱电株式会社、东京特殊电线、东芝
  • TransferJet正常字体和TransferJet徽标是TransferJet Consortium的商标。

媒体联系

TransferJet Consortium Incorporated Association
Natsuko Kinoshita
+81-3-6748-4021
Natsuko.Kinoshita@jp.sony.com

消息来源:TransferJet Consortium Incorporated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