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和Allied与霍尼韦尔达成全球协议

2012-09-26 10:00 4001
该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巩固彼此间的合作关系,从而提高效率、节省成本,使得客户可以选择更多的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产品。
 

提供客户更广泛的传感与控制产品范围

上海2012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LSE:ECM)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公司和 Allied Electronics(Allied) 日前与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Honeywell S&C)首次签署全球协议。RS Components 签订的全新协议涵盖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以及亚太地区;Allied 签订的协议涵盖北美地区。该全球协议将为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客户提供更广泛的各类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机电和电子传感产品。

照片说明(从左至右):Lionel Caillat,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EMEA区域副总裁兼总经理;Phil Dock,Electrocomponents产品与供应商管理全球总监
照片说明(从左至右):Lionel Caillat,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EMEA区域副总裁兼总经理;Phil Dock,Electrocomponents产品与供应商管理全球总监

RS Components 与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已成功合作二十多年。此次,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选择签署协议的原因不仅在于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优质的服务水平和先进的电子商务能力,更在于两者拥有辐射全球的客户资源,能快速将新产品投放市场。该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巩固彼此间的合作关系,从而提高效率、节省成本,使得客户可以选择更多的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产品。

Electrocomponents 产品与供应商管理全球总监 Phil Dock 表示:“这份协议有利于实现我们与霍尼韦尔之间的共同目标,即开展合作、提高双方在全球市场的销售业绩。它再次证明了我们的全球分销优势、经销各类产品的实力以及我们出色的电子商务能力。更重要的是,它将帮助我们更好地满足电子、自动化和控制产品市场中工程师的各类需求。”

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EMEA区域副总裁兼总经理 Lionel Caillat 表示:“RS Components 以支持维修与电子市场,推出新产品而颇受好评。这种高端服务模式使得客户可以选择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的丰富产品组合,并将我们的创新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签署这份全球协议。此前,双方在英国与欧洲地区就有着深厚的合作关系,同时也签署过一份北美地区合作协议。” 

关于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

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Honeywell S&C)拥有逾50,000种产品,从微动、限位、拨动和压力开关,到位置、速度和气流传感器,丰富的产品组合可满足任何工业应用或公司需求。

作为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集团的战略业务部门,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提供传感器和开关解决方案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在全球各地拥有广泛的竞争力。

http://sensing.honeywell.com/sensinghome

关于RS ComponentsAllied Electronic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公司旗下的运营品牌。集团利用遍布32个国家的运营网络,通过在线网站、目录以及批发货柜等渠道为全球范围内的一亿多位客户提供服务,经销2,500家领先供应商的覆盖电子产品、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电气和机械组件在内的550,000多种产品。集团的当日订单发货量高达46,000多件。

Electrocomponents 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上个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rs-components.comwww.alliedelec.com

相关链接:

RS Components Linkedin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components.com

媒体联系: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区公关经理
电话:+65 6391 5745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The Hoffman Agency
Alice Cao
客户主任
电话:+21 6203 3366
电邮:acao@hoffman.com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