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国杀OL》铜雀台专场今日上线

2012-09-26 10:00 8500
重点信息摘要:《三国杀online》铜雀台专场于9月26日同步上线,以铜雀台人物为参考制作的三国杀武将是本专场的核心内容,电影中的一些重要故事人物将以桌游武将的形式活跃在大银幕之外。

北京2012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三国的传奇。国内人气第一的网络桌游《三国杀online》与三国鸿篇巨制电影《铜雀台》深度合作,随着《铜雀台》的上映,《三国杀online》铜雀台专场也于9月26日同步上线,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带玩家穿越历史的迷雾。

《三国杀》一向重视自身的文化内涵,不轻易增加突兀的游戏内容。《铜雀台》故事背景与《三国杀》出自同源,成为达成本次合作的契机之一。在《三国杀online》铜雀台专场中,以铜雀台人物为参考制作的三国杀武将是本专场的核心内容,电影中的一些重要故事人物将以桌游武将的形式活跃在大银幕之外。

图1:新武将灵雎,刘亦菲饰演
图1:新武将灵雎,刘亦菲饰演

图2:新武将汉献帝,苏有朋饰演
图2:新武将汉献帝,苏有朋饰演

游卡桌游专业设计团队对武将技能进行了精心设计,并经过前后多次的专业测试,使得这些武将的游戏性和平衡性有了专业保障。设计师在设计技能时更创造性地引入了身份操作的新概念,令游戏性得到全新突破,这也许会成为今后三国杀发展的方向。

除专属武将之外,玩家将在《三国杀online》中体会到与以往不一样的氛围,仿佛亲临三国现场,感受到铜雀台凝重又悲凉的气息。一些以往熟悉的武将也可能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玩家面前。游戏中还将推出与电影情节相契合的特别任务。

重温千年前的情色权谋,体验当下最流行的桌游风暴,《三国杀online》铜雀台专场(www.sanguosha.com)与您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游卡桌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