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Image Data诉柯尼卡美能达侵犯专利

2012-09-25 19:52 4927
e-Image Data 认为柯尼卡美能达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SL 1000 使用的技术侵犯了自己的专利。该技术被用于 ScanPro 系列的全部产品,包括该公司针对微缩胶片的最新创新产品 ScanPro 3000。

威斯康星州哈特福特2012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e-Image Data 已经在美国威斯康星西区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状告柯尼卡美能达 (Konica Minolta) 及其两家经销商侵犯了该公司专利号为 8,269,890 B2 的专利。这项专利专指该公司的数字缩微胶片成像设备。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129/CG13756

这项专利旨在保护 ScanPro2000 技术。这是一款广泛用于全球最具声望的图书馆和私立机构的微缩胶片扫描仪。ScanPro 2000 的专利技术使其能够:

  • 比市面上其它设备具有更紧凑的设计
  • 利用单镜头就可实现所有微缩胶片类型所需的放大倍率
  •  具有完整的光学图像旋转功能
  • 在整个光学放大范围内能够持续对焦

e-Image Data 总裁 James Westoby 表示:“e-Image Data 不断创新,致力于使客户处在数字扫描仪技术的前沿,我们对此深感自豪。我们认为自己有责任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这样我们才能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市面上出色的产品。”

e-Image Data 认为柯尼卡美能达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SL 1000 使用的技术侵犯了自己的专利。该技术被用于 ScanPro 系列的全部产品,包括该公司针对微缩胶片的最新创新产品 ScanPro 3000。该产品首次为业界带来了2100万像素扫描图像,其清晰度和锐度是以往从未有过的。

ScanPro 产品利用专利申请中的技术在用户选择一个词后链接到第二手来源,将突出的缩微胶片部分作为文本复制到剪贴板中,以便粘贴到其他程序中,并将缩微图片转化为可以提供单词搜索功能的 PDF 文件,以便在缩微图片中搜索和显示用户选择的单词。Westoby 表示:“这些功能不断在改变人们使用缩微胶片的方式。”

e-ImageData 是缩微设备设计、生产和分销领域的行业领导者。ScanPro 系列产品是全球最具声望的图书馆和私立机构的较佳设备选择。

消息来源:e-Image Dat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