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CDMA专利池提供额外使用费价格选项

2012-09-25 12:01 8059
Sipro Lab Telecom 宣布,截至2012年9月25日,W-CDMA 终端设备制造商可以采用下列额外使用费价格选项:根据 W-CDMA 终端产品季度销量来支付数量折扣使用费;为早期使用阶段签订联合许可协议的各方提供额外奖励。

蒙特利尔2012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终端设备 W-CDMA 专利池许可管理机构 Sipro Lab Telecom 今天欣然宣布,截至2012年9月25日,W-CDMA 终端设备制造商可以采用下列额外使用费价格选项。

  • 根据 W-CDMA 终端产品季度销量来支付数量折扣使用费。
  • 为早期使用阶段签订联合许可协议的各方提供额外奖励。

终端设备 W-CDMA 必要专利权的联合许可针对的是具备 W-CDMA 功能的无线终端设备或模块制造商,W-CDMA 功能支持与符合 W-CDMA 标准的基站型设备之间的通信。额外的价格选项进一步提高了为这类制造商提供联合许可的效率和对他们的吸引力。

有意根据这些新条款和条件签订终端设备 W-CDMA 必要专利权联合许可协议的公司应尽早联系 Sipro Lab Telecom(电邮:info@sipro.com)来了解这些额外价格选项和早期使用计划的详情。Sipro 经验丰富的许可专家团队可以为您提供建议,帮助您选择符合您 W-CDMA 具体许可需求的较佳选项。

W-CDMA专利池简介

W-CDMA 专利池包括法国电信公司 (France Telecom)、富士通公司 (Fujitsu)、荷兰皇家电信 (KPN)、日本电气株式会社 (NEC)、日本电报电话公司 (Nippon Telegraph and Telephone)、NTT DOCOMO、松下 (Panasonic)、夏普 (Sharp)、西门子 (Siemens)、韩国 SK 电信 (SK Telecom) 和东芝 (Toshiba) 等公司。自创建以来,多位被许可人已加入 W-CDMA 专利池,签订了联合许可协议。

Sipro Lab Telecom简介

Sipro Lab Telecom 是一个专利池管理机构以及 W-CDMA、G.729、G.723.1、G.729.1 和 G.711.1 专利池许可机构,在标准化电信技术的专利池创建和管理方面有将近20年的经验。Sipro 的招牌是在管理多个专利池中体现出来的良好的商业道德、对电信市场广泛深入的了解,以及对卓越服务的专注和对客户满意度的承诺。

Sipro 通过其具有号召性的方式和为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来积极推动技术的推广和传播。Sipro 是一家于1994年创立的加拿大私营企业,位于魁北克的蒙特利尔市。

更多详情:

请联系:

任何问题,请咨询许可管理机构 Sipro Lab Telecom

Nathalie Beaudoin
许可部主管
Sipro Lab Telecom Inc.

地址:750 Lucerne Road, Suite 200
Montreal, Quebec
H3R 2H6 CANADA

电话:+1-514-737-5874
传真:+1-514-737-2327
电邮:info@sipro.com

消息来源:Sipro Lab Telecom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