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报告《Health by the Numbers》发布

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
2012-09-25 09:00 5003
工作场所健康计划可为员工和企业带来双赢结果。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发布了报告,这份报告考虑到了工作场所健康计划在应对非传染性疾病方面发挥的作用。在全球死亡人数中63%归咎于非传染性疾病,而这一比例可通过改变生活方式来得到降低。

该报告显示,研究型制药行业在健康防治方面信守承诺,重视员工健康

瑞士日内瓦2012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 工作场所健康计划可为员工和企业带来双赢结果
  • 报告显示,许多制药公司在推行通过疾病预防和管理以改善健康状况的计划,全球涉及员工人数超过110万人

今天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 (IFPMA) 发布了报告《Health by the Numbers》,详细描述了2011年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健康调查的结果。通过这份评估报告,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试图明确会员公司开展健康计划的程度、计划的范畴以及对员工健康做出的贡献。

这份报告还考虑到了工作场所健康计划在应对非传染性疾病 (NCD) 方面发挥的作用。在全球死亡人数中63%归咎于非传染性疾病,而这一比例可通过改变生活方式来得到降低。

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总干事 Eduardo Pisani 表示:“我们的企业很久以来就认识到改善员工健康状况可带来双赢结果:员工寿命得到延长,生活得更加健康,企业也就发展得越好。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企业所推行的健康计划超出了工作场所的范畴。由于大多数人在工作中所花费的时间较其他活动越来越多,因此这些健康计划是值得的,而且需要为之进行长期努力。”

世界卫生组织 (WHO) 也已号召私营部门推广和支持工作场所的健康计划。[1]《Health by the Numbers》展示了接受调查的20家会员企业如何将工作场所转变为健康生活的平台,同时还包括以下重要发现:

  • 85%的企业注重非传染性疾病的预防或控制工作
  • 65%的企业创立于2005年以前
  • 85%的企业提供戒烟支持
  • 50%的企业注重心理健康预防或支持
  • 70%的企业进行了影响评估

点击这里http://www.ifpma.org/fileadmin/content/Publication/2012/Health-By-The-Numbers_infographic.pdf 可获取报告第一页的“信息图”。

欲查看报告全文,可访问:http://www.ifpma.org/fileadmin/content/Publication/2012/Health-By-The-Numbers_report.pdf

[1]世界卫生组织2012年研究报告第一页附录:针对非传染性疾病加强多部门行动的有效方法。可参阅:http://www.who.int/entity/nmh/events/2012/annex_discussion_paper1.pdf

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简介:

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代表了全球范围内的研究型制药企业和协会。研究型制药企业的130万员工通过研究、开发和提供药物和疫苗来改善全球患者的生活质量。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总部位于日内瓦,与联合国之间保持着官方关系,并提供行业专业知识用于帮助全球卫生界寻找改善全球卫生状况的解决方案。

翻译由第三方提供,英文原文请参阅 http://www.ifpma.org/news/news-releases.html

消息来源:国际制药商协会联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