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s.com 推出新的希伯来文网站

Hotels.com
2012-09-24 15:00 4748
这次网站拓展展现了我们通过提供更多具有本地化密切相关内容的网站来拉近 Hotels.com 与客户的距离的承诺。我们在以色列已经拥有一个英文网站,而新增的这个网站可扩大该市场中消费者的选择余地。

伦敦2012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网站具有本地化内容,覆盖近155,000家酒店。

世界领先的在线酒店预订网站 Hotels.com 今天推出了一个新的希伯来文网站。新网站有近155,000家酒店可供选择,并针对当地市场提供每日酒店价格和特价房间(以谢克尔计价)。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628/540164

Hotels.com 总裁 Scott Booker 表示:“这次网站拓展展现了我们通过提供更多具有本地化密切相关内容的网站来拉近 Hotels.com 与客户的距离的承诺。我们在以色列已经拥有一个英文网站,而新增的这个网站可扩大该市场中消费者的选择余地。”

所有 Hotels.com 网站的用户可获取酒店行业优惠的房间价格、超过700万条独特的顾客入住点评、备受赞誉的 Welcome Rewards 忠诚项目以及价格对比保证服务。用户可在线、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或拨打专用客户呼叫中心电话进行预订。

Booker 继续说:“对我们来说以色列是一个很有潜质的市场,特别是在该市场我们拥有很多前往美国和西欧旅行的客户。Hotels.com 可利用自身的全球业务规模来获取富有竞争力的酒店价格,从而为全球各地的消费者提供具有吸引力的房间价格。”

Hotels.com 简介

作为业务涉及各大主要市场的 Expedia, Inc. 集团旗下的酒店预订专家,Hotels.com 可提供全球近155,000家高档酒店、BB 式旅馆和酒店式公寓。按照其价格对比保证服务,如果客户发现同样的房间比已预付的价格更低,那么 Hotels.com 将退还差价。Hotels.com拥有本行业较大的酒店承包团队,竭诚为客户提供优惠的价格,因此拥有超过700万条顾客入住点评,以供在线预订的顾客参考。目前全球 Hotels.com 网站数目已超过85个。

消息来源:Hotel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