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arhome提出的专利诉讼中Roamware获未侵权判决

Roamware Inc
2012-09-21 19:30 3419
根据特拉华州地方法院 (Delaware District Court) 的专利范围界定裁决,Roamware 并未侵犯 Starhome GmbH 的美国专利权(6920487号和7231431号专利)。

Starhome 提出的专利诉讼中,Roamware 获未侵权判决 

加州库珀蒂诺2012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移动运营商服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Roamware Inc. 今天宣布,根据特拉华州地方法院 (Delaware District Court) 的专利范围界定裁决,Roamware 并未侵犯 Starhome GmbH 的美国专利权(6920487号和7231431号专利)。此次诉讼由 Starhome 针对 Roamware 和 Roamware 的美国客户提出。该裁决有偏见驳回 Starhome 的起诉。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809/554204

Roamware 副总裁、总法律顾问兼秘书柯克-威廉 (Kirk Williams) 表示:“此次诉讼一直持续了两年多,我们对法院的最新裁决感到很满意。我们相信,法院正确地裁决了这一诉讼,同时也准备好应对任何上诉。”

Roamware 是移动运营商服务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领导者,过去10年内在全球各个管辖区域获得了超过75个专利。Roamware 在通讯重定向(漫游操纵)、客户体验管理、虚拟家庭体验、体验质量监控和测试、多号技术以及 LTE(长期演进技术)漫游和 M2M 等新领域方面是行业公认的先锋。

Roamware, Inc 简介

Roamware, Inc. 是移动运营商服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拥有由160个国家530多位移动运营商组成的客户群。Roamware 在漫游增值服务市场的份额估计达到60%,其专注于为运营商提供操纵、数据漫游、大数据商业智能、客户体验管理 (CEM) 服务质量 (QoS)、LTE、M2M 和监管合规服务,帮助他们提高营收、削减成本并通过颠覆性技术武装自己使自己具备竞争力。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库珀蒂诺,销售和运营业务遍及全球。http://www.roamware.com

消息来源:Roamwar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