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就墨西哥电信监管机构的决定发表评论

2012-09-21 05:58 2841
墨西哥联邦电信委员会投票赞成为移动服务在 700MHz 频带采用亚太电信组织的频带计划。GSM 协会对墨西哥电信监管机构宣布做出这一重要决定表示欢迎,这将有助于推进数字红利频谱分配给移动服务,并获得与移动宽带有关的社会及经济方面的好处。

墨西哥电信监管机构赞成在 700MHz 频带采用亚太电信组织的频带计划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2012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 (GSMA) 拉丁美洲部门主管塞巴斯蒂安-卡贝略 (Sebastian Cabello) 发表以下声明:

“墨西哥联邦电信委员会 (COFETEL) 昨天投票赞成为移动服务在 700MHz 频带采用亚太电信组织 (APT) 的频带计划。GSM 协会对墨西哥电信监管机构宣布做出这一重要决定表示欢迎,这将有助于推进数字红利频谱分配给移动服务,并获得与移动宽带有关的社会及经济方面的好处。”

“鉴于昨天的决定,GSM 协会鼓励拉丁美洲地区的国家共同合作来为移动服务实现统一的 700MHz 频带计划。频谱统一化对在网络技术和设备方面产生成本效益至关重要,因为这样可将移动服务部署到偏远地区,最终使所有客户能够更为方便地使用到廉价的移动宽带服务。”

致编者

点击这里:http://www.cft.gob.mx:8080/portal/wp-content/uploads/2012/09/Comunicado-38-Cofetel-recomienda-adoptar-el-modelo-Asia-Pacífico-para-la-segmentación-de-la-banda-700-Mhz-sep-19-2012.pdf 查看墨西哥联邦电信委员会所发表的声明。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媒体、交通与公用事业等细分行业的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领先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