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在成都举办传播交流会暨十周年庆典

2012-09-17 14:15 4906
“美通社传播交流会暨十周年庆典”在成都举办。营销专家殷振华、成都美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浩然、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的主编朱江和《川商》杂志的编辑部主任张镜等分享传播经验及技巧。
 

北京2012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9月12日,“美通社传播交流会暨十周年庆典”在成都隆重举办。近七十名企业代表、业内专家和资深媒体人士出席参加。活动中不仅有专家的精彩演讲,以及资深媒体人的论坛讨论和企业代表的传播经验分享,还穿插了精彩纷呈的有奖互动环节,旨在感谢客户长期以来对美通社的认可和支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美通社成都办事处客户经理张宇翔首先致开幕词,总结回顾了美通社进入中国十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对客户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营销专家殷振华以“网络品牌传播”为主题,分享了企业网络营销的实用技巧。殷振华表示,中国各行业都在面临同质化竞争的局面,因此如何建立自己独特的品牌是大多数企业都在探索的课题。利用互联网进行低成本的品牌推广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他分别解析了网络营销和传播的三大核心 -- 流量、转化率和再营销,用实际的案例讲解了提升网站流量的方法,提高转化率的手段和怎样做“再营销”。为现场的企业代表带来了实用而有价值的互联网传播技巧。

营销专家殷振华
营销专家殷振华

在论坛环节中,来自成都美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浩然、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的主编朱江和《川商》杂志的编辑部主任张镜分别就企业传播经验分享、媒体喜好、如何与媒体建立良好的关系等话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和答疑,让在场的企业代表受益匪浅。在企业对外传播方面三位嘉宾一致认为,企业需要有专职人员负责,并要以真诚、透明和积极的态度处理和媒体之间的沟通。

成都美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浩然
成都美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浩然

媒体论坛
媒体论坛

现场有奖互动
现场有奖互动

整个活动中穿插了多次现场抽奖和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极富趣味性的互动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此次活动得到了多家客户的大力支持,九寨沟旅游管理局、九寨沟喜来登酒店、新希望乳业、棒棒娃、花样年隆堡分别提供了部分奖品赞助。

欲知详情,请联络:

张宇翔:+86-28-8511-4629
汪威:+86-28-8511-4282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58年前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和企业信息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美通社中文:http://www.prnasia.com 美通社全球:http://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