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SI创新HA-DAS加强英特尔存储产品组合

2012-09-13 11:00 3015
英特尔公司采用LSI的高可用性直连存储(HA-DAS)解决方案加强其存储产品组合,使其RAID HA-DAS解决方案不仅具备传统高可用性系统的优势,且更加便于管理,成本更低。LSI HA-DAS解决方案预计将于2012年第四季度全面发布。

HA-DAS为DAS环境带来共享存储和应用故障转移功能,且成本和复杂性大大低于现有的高可用性解决方案

北京2012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LSI公司(NYSE:LSI)日前宣布,英特尔公司已采用LSI的高可用性直连存储(HA-DAS)解决方案加强其存储产品组合。LSI® HA-DAS解决方案旨在为中小企业(SMB)、远程部门和分支办事处机构提供更高的应用可用性和更为可靠的系统运行,而且成本和复杂性要低于传统的高可用性存储解决方案。

英特尔企业平台和服务部市场总监David Brown指出:“数据消耗量的快速增长,为高可用性服务器系统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因此共享存储和系统正常运转就显得越发的重要。有了LSI技术的支持,英特尔RAID HA-DAS解决方案不仅具备传统高可用性系统的优势,而且更加便于管理,成本更低。”

设计高可用性系统的目的是在组件发生故障时确保应用和数据的持续可用性。传统高可用性(HA)解决方案能够组建服务器集群并通过存储区域网(SAN)共享存储,从而确保持续的应用可用性,避免单点故障。LSI首创的新型HA-DAS解决方案则具备更多优势,可以有效降低HA解决方案的成本和复杂性,这些优势包括:

  • 完全冗余的共享节点存储
  • 应用故障转移功能,确保系统的持续正常运行和可用性
  • 简单且便于管理的存储,无需复杂的存储网络硬件

LSI公司RAID存储部市场营销副总裁Kelly Bryant指出:“LSI 的HA-DAS解决方案是一种令人激动的全新产品,它能让系统架构师和IT经理在享有DAS低成本优势的同时实现共享存储应用故障转移功能。LSI很高兴能够与英特尔开展合作。英特尔在向市场推广新型解决方案方面一直发挥着领先作用。”

LSI本周将在旧金山举行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上展现HA-DAS解决方案的优势并对其他几种产品进行展示,包括:

  • 故障转移环境中的HA-DAS(714号展台)。
  • 用英特尔SSD实现12Gb/s SAS I/O性能(813号展台)。
  • LSI SandForce®闪存存储处理器(FSP)在移动计算技术中的应用展示,包括采用LSI SandForce Driven™ SSD的超极本,以及采用LSI SandForce FSP的Windows To Go兼容型USB 3.0闪存驱动器(718号展台)。
  • LSI还将参加NVM Express展示会,演示可支持最新NVM Express规范且基于PCIe闪存的LSI Nytro™应用加速产品(438号展台)。

如欲了解关于HA-DAS的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ha-das.com,您可以下载技术简介,并观看培训视频。这些视频和资料将为您展示相关技术知识,并介绍应用该解决方案可以为IT专业人士带来哪些优势。

LSI HA-DAS解决方案预计将于2012年第四季度全面发布。欢迎访问:www.lsi.com/HA-DAS了解更多。 

关于LSI

LSI公司(NYSE:LSI)设计的半导体组件和软件可用于提高数据中心、移动网络和客户端计算的存储性能和网络速度。我们的技术是高度智慧的结晶,是加强应用性能的关键所在。同时,我们积极与合作伙伴开展协作,共同开发解决方案以更好地将我们的技术应用其中。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lsi.com

LSI与 LSI徽标设计、“存储 网络 加速”品牌口号以及SandForce、SandForce Driven和Nytro均为LSI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或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LSI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