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和Allied获Phoenix Contact嘉奖

2012-09-13 11:30 7665
RS Components 凭借2011年在合作伙伴拓展及营收增长方面的出色表现,连续第二年在 EMEA 地区蝉联这一奖项。RS Components同时也荣获了首次在亚太地区颁发的“卓越分销商奖”。
 

荣获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亚太地区和美国的“卓越分销商奖”

上海2012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LSE:ECM)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公司和 Allied Electronics (Allied) 凭借在全球范围内的卓越分销表现,获得电气连接和工业自动化技术领先制造商 Phoenix Contact 的嘉奖。RS Components 荣获了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及亚太地区的“卓越分销商奖”,Allied Electronics 则在美国喜获该奖项。

(从左至右):Chris Page, Electrocomponents 全球产品总监;Frank Stuhrenberg, Phoenix Contact 执行副总裁;Ian Mason,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首席执行官;Tobias Klus, Phoenix Contact 企业渠道伙伴管理部门主管;Klaus Goldenbot, Electrocomponents 全球销售总监
(从左至右):Chris Page, Electrocomponents 全球产品总监;Frank Stuhrenberg, Phoenix Contact 执行副总裁;Ian Mason,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首席执行官;Tobias Klus, Phoenix Contact 企业渠道伙伴管理部门主管;Klaus Goldenbot, Electrocomponents 全球销售总监

Phoenix Contact 的“卓越分销商奖”每两年颁发一次,旨在表彰那些在销售增长方面表现优异的企业。在此次评选中,RS Components 凭借2011年在合作伙伴拓展及营收增长方面的出色表现,连续第二年在 EMEA 地区蝉联这一奖项。RS Components同时也荣获了首次在亚太地区颁发的“卓越分销商奖”,这是嘉奖 RS Components 自2010年与 Phoenix Contact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取得的优异发展和巨大成功。Allied 则凭借出色的营收增长和营销表现,连续第二年荣获美国地区的这一奖项。

Phoenix Contact执行副总裁Frank Stuhrenberg表示:“我非常荣幸能连续两次为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颁奖以表彰他们的出色表现。这些奖项反映出两家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在各个层面上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以及所付出的长期努力。”

Electrocomponents 全球销售总监Klaus Goldenbot表示:“能够成为首家在美国和EMEA地区两次赢得‘卓越分销商奖’的公司以及第一家在亚太地区荣获该项大奖的分销商,我们感到十分自豪。在全球范围内包揽这一奖项是对企业上下员工辛勤工作的较好认可,正是他们的努力助力 Phoenix Contact 的销售额在上一财年取得巨大增长。”

关于Phoenix Contact

Phoenix Contact 是电气工程、电子和自动化领域的元件、系统及解决方案的全球制造商。如今,这一家族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2,300多名员工。2011年,该公司营收总额达到15.2亿欧元。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的 Blomberg 和下萨克森州的 Bad Pyrmont。德国 Phoenix Contact 集团由8家公司组成,其中7家生产厂设在海外。这家跨国企业集团旗下还设有约50家销售分支机构。同时,30家欧洲及海外代表机构进一步扩大了集团的全球业务规模。在德国境内,约80名工程师组成了 Phoenix Contact 销售网络。

www.phoenixcontact.com

关于RS ComponentsAllied Electronic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公司旗下的运营品牌。集团利用遍布32个国家的运营网络,通过在线网站、目录以及批发货柜等渠道为全球范围内的一亿多位客户提供服务,经销2,500家领先供应商的覆盖电子产品、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电气和机械组件在内的550,000多种产品。集团的当日订单发货量高达46,000多件。

Electrocomponents 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上个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rs-components.comwww.alliedelec.com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components.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zh-hans/home

媒体联系

Electrocomponents plc
Lynn Webster-Scott
集团公关主管
电话:+44 (0)1865 207515
电邮:lynn.webster-scott@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区公关经理
电话:+65 6391 5745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The Hoffman Agency
Alice Cao
客户主任
电话:+21 6203 3366
电邮:acao@hoffman.com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