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R)展示FatTwin(TM)服务器

2012-09-12 17:37 5033
FatTwin 支持每节点双 135W Intel Xeon E5-2600 CPU,每 U 较大存储容量,以及支持高达47°C运行环境温度的空气流优化设计,从而全面节约架构空间和能源成本,同时保护了我们的环境。

通过使能耗减少5-15%来保卫地球

在不降低性能的基础上支持1U规格8x 3.5"热插拔硬盘和47°C环境温度下135W CPU,并且较大化数据中心效率以实现较佳总拥有成本

旧金山2012年9月12日 /美通社/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和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于9月11日至13日在加州旧金山2012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IDF 2012) 上展示其强大美国设计团队开发的最新环保型 FatTwin 服务器平台。FatTwin 是针对数据中心、云计算和企业 IT 进行优化的先进双子星 (Twin) 架构,在行业标准的4U 机架式机箱(深29.5")中通过8/4热插拔节点配置提供业界较佳容量和效率。这些系统具有高密度计算能力,支持双 Intel® Xeon® E5-2600 处理器(高达135W),以及每个节点高达512GB的内存和高达8x 3.5"热插拔硬盘(1U)或6x 2.5"热插拔硬盘(每0.5U)的更高存储容量,具有白金级高效率(95%+)数字交换冗余电源。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其高效设计的简单性,提供自由空气冷却和共享热插拔资源较高效利用,从而显著减少从空间需求到冷却成本以及维护方便性的架构总拥有成本。这些优点相结合,使高度可配置的 FatTwin 能提供较高每瓦性能以及更高能效(超过当前具有竞争力的双子星服务器解决方案的5-15%)。新的前端输入/输出使数据中心的维修变得简单,并提供了从冷通道快速访问热插拔节点和热插拔服务器组件的途径。GPU 高性能计算和 Hadoop 大数据优化配置也将很快推出。FatTwin 通过现成标准机架格式中的更高密度计算和容量来简化了所有更新或新数据中心的开发,目前正在大量生产中。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911/AQ71905-INFO

Supermicr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数据中心、云和企业 IT 受到了在空间和能源预算限制下在增长资源和性能需求之间取得平衡的挑战。展望未来,我们已经增加了我们双子星架构的计算密度和容量,提高了能源效率,优化了冷却并推出了4U FatTwin。FatTwin 支持每节点双 135W Intel Xeon E5-2600 CPU,每 U 较大存储容量,以及支持高达47°C运行环境温度的空气流优化设计,从而全面节约架构空间和能源成本,同时保护了我们的环境。FatTwin 结合了 Supermicro 的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模块化架构解决方案)来提供支持当今市面上英特尔x86架构的最广泛标准服务器机架计算平台。”

英特尔架构部门副总裁兼英特尔数据中心营销部门总经理丽莎-格拉夫 (Lisa Graff) 说:“英特尔与我们的开发者社区紧密合作以促进创新并制造推动我们社会进步的机会。旧金山 IDF 将众多公司聚集到一起,来分享我们的热情,并将Supermicro视为持续发扬其传统的长期解决方案供应商,该传统是推出利用英特尔最新处理器进展的 FatTwin 等创新节能服务器解决方案。我们正在共同努力,推动数据中心和云领域里充斥着计算平衡性能需求以及能源节约的未来。”

除了 FatTwin 演示,Supermicro 在 IDF 的展示还包括面向数据中心、云、企业 IT、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计算应用进行优化的全系列多处理器 (MP) 8路/4路、双处理器 (DP) 和单处理器 (UP) 服务器/存储以及主板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云计算和企业 IT

  • 2U Twin² (SYS-6027TR-H70RF+),高密度计算解决方案,虚拟化环境的理想选择,具有 4x 热插拔节点,每个节点都支持双 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16个DIMM 插槽中高达512GB内存,1x PCI-E 3.0 插槽,3x 热插拔 3.5" SATA 硬盘托架和双1GbE LAN 端口。
  • 1U SuperServer (SYS-6017R-TDAF),优化以显著减少运营费用并达到较大节能效果和47°C 高温环境下的自由空气冷却运营。这款解决方案具有双 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高达256GB内存,1x PCI-E 3.0 插槽,4x 热插拔 3.5" SAS2/SATA3 硬盘托架双1GbE LAN 端口和600W白金级高效率 (94%+) 电源。
  • 2U SuperStorage 服务器 (SSG-6027R-E1R12N) 专用于可升级的 NAS 和 IP-SAN 应用,提供新水平的存储性能和容量扩展。这款存储解决方案具有双 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高达 130W TDP),高达768GB的内存,12x 热插拔 3.5" SAS2/SATA3 硬盘托架,H/W RAID 控制器和 JBOD扩展,4x PCI-E 3.0 插槽和4x 1GbE LAN 端口。
  • 3U MicroCloud SuperServer (SYS-5037MR-H8TRF) 是提供8x 高性能高效率单处理器服务器节点的灵活平台,在模块化23"深的小空间机箱设计中提供维护的方便性。MicroCloud 具有(每节点)单 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提供多达8核与130W TDP,高达128GB内存,1x PCI-E 3.0 窄版插槽,2x 热插拔3.5" SATA3硬盘托架,双 1GbE LAN 端口和共享1620W 白金级高效率 (94%+) 冗余电源。MicroCloud 将在英特尔主要展位展示。
  • 7U SuperBlade® 产品系列包括 TwinBlade® (SBI-7227R-T2),在7U规格中提供40个CPU,新 PCI-E 刀片 (SBI-7127R-SH) 提供用于1x FHHL PCI-E Gen3 卡和 2x 2.5" 硬盘(包括SAS2/SATA3/SSD)的灵活解决方案。这结合了 FDR 56Gb/QDR 40Gb InfiniBand、10GbE 和 FCoE 模块,用于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和存储区域网络 (SAN) 连接。
  • SuperRack® 提供终极机箱解决方案,针对 Supermicro 全系列服务器和存储平台进行了优化。Supermicro 机架解决方案与 NMView 软件相结合,实现全面的远程节点监控和管理。

高性能计算 (HPC)

  • 4U/ Tower SuperWorkstation (SYS-7047AX-72RF/TRF) 具有企业级超频技术并强调了针对较高性能水平关键交易处理的高度可用性和可靠性。支持双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高达 150W TDP),高达512GB内存,7x PCI-E 扩展槽,8x 热插拔 3.5" 驱动机架和双1GbE LAN 端口。这款 SuperWorkstation 还展示 Intel® Xeon® Phi™ 协处理器和 Intel® SSD 910 系列存储设备。
  • 2U SuperServer® (SYS-2027GR-TRF) 广泛用于油气、金融、3D建模/渲染、科学和工程应用的大规模超级计算集群,支持 6x GPU,双 Intel® Xeon® 处理器 E5-2600,高达256GB 内存,10x热插拔 2.5" 硬盘托架,双 1GbE 端口。
  • 4U/ Tower SuperServer (SYS-8047R-7RFT+) 支持8核Intel® Xeon® 四处理器 E5-4600,高达 1TB 内存,5x 热插拔 3.5" SAS2/SATA3 硬盘托架,4x PCI-E 3.0 插槽和2x 10GbE LAN 端口。

在旧金山 Moscone Center West 举行的 IDF 2012 第700号展位访问 Supermicro,了解用于数据中心、云和企业 IT 应用的全系列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除了其 FatTwin 和 SuperServer 展示之外,Supermicro 还将在 IDF 2012智能系统社区部分的208号展位展示其嵌入式解决方案。

关于 Supermicro 高性能高效率 SuperServer 和 SuperStorage 解决方案的全部信息,请访问:www.supermicro.com

请关注Supermicro的 FacebookTwitter 页面,了解他们最新新闻与通知。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Supermicro® (NASDAQ: SMCI) 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高性能计算、企业 IT 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模块化架构解决方案)的全球首要供应商。Supermicro 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FatTwin、SuperServer、SuperBlade、TwinBlade、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