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 将重新定义客户服务

Infosys Ltd
2012-09-11 20:00 3595
SpeedSolve 由 Infosys 实时专长管理设备提供支持,可智能发送谈话并安排谈话的时间,让客户能够更快速地联系上专家和获得信息资源。

Infosys 将通过新一代协同产品 SpeedSolve 重新定义客户服务

纽约2012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通过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 联合开发的解决方案,Infosys(印孚瑟斯)今天宣布,该公司将通过新一代全方位产品 SpeedSolve 重新定义客户服务,该产品可使所有呼叫中心和相关部门的沟通更迅速和更高效。

SpeedSolve 利用领先的信息传送、多媒体、报告和智能设备整合技术,推动客户服务代表和非技术型业务专家之间的实时合作。该增强型沟通平台有助于通过使呼叫转移达到最少来更快、更准确地处理询问,所有这些均可带来更出色的客户体验、更高的客服人员生产力和更大的成本节约。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网络运营规划和支持副总裁助理纳森-爱德华兹 (Nathan Edwards) 表示:“SpeedSolve 已对我们呼叫中心在为客户和现场人员提供支持方面的运营效率改善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SpeedSolve 由 Infosys 实时专长管理设备提供支持,可智能发送谈话并安排谈话的时间,让客户能够更快速地联系上专家和获得信息资源。SpeedSolve 的创新型分析引擎可探索到来自客户互动的重要见解,帮助提高询问的第一时间解决率以及缩短呼叫等待时间。

Infosys 产品、平台和解决方案副总裁 Gopal Devanahalli 说:“SpeedSolve 将 Infosys 的公认技术领导力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对电信行业的深入了解相结合,为行业内实时客服业务提供新范例。这一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联合开发的解决方案是 Infosys 在各公司创建未来型企业的过程中帮助它们实现转变的独特创新途径的又一实例。”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是全球较大的通信服务供应商之一,自2010年起使用 SpeedSolve 简化和改善其客服运营,每年节约了数百万美元的花费。SpeedSolve 由Infosys 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联合开发,现面向其它公司推出。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知识产权技术授权行政总监德里克-沃克 (Derek Walker) 说:“如今的消费者都懂技术,他们期待可随时随地使用的便捷且卓越的服务。SpeedSolve 可帮助各公司应对这些日益严格的客户需求。SpeedSolve 利用沟通渠道改善协作,实现更出色的用户体验,并采取更智能的现代化客户关系管理战略,实现更具成本效益和更高效的程序。”

SpeedSolve 对客服人员的表现和生产力进行监控,以改善流程,并囊括质量测定、客服人员培训、视频共享和协作功能。该产品与平台无关,拥有面向智能电话和平板电脑的应用。

Infosys 简介

Infosys 帮助全球企业推动创新驱动型增长——这也是该公司在福布斯 (Forbes)“全球100家最具创新力的企业”榜单中名列第19位的原因。作为下一代咨询、技术和外包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Infosys 帮助30多个国家的客户实现目标。请登录 http://www.infosys.com ,了解 Infosys (NASDAQ: INFY) 如何与150,000多名员工一同建设未来型企业 (Building Tomorrow's Enterprise®)。

Infosys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众多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 服务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合同的时间与成本超支、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相关赔偿金债务、Infosys 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中更详细地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其它风险因素,其中包括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1年9月30日、2011年12月31日和2012年6月30日的 6-K 表季度报告。可登录 http://www.sec.gov 查看这些文件。Infosys 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不时由该公司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垂询详情,请联系:

美洲
Danielle D'Angelo
Infosys Ltd,美国
电话:+1-510-859-5783
电邮:Danielle_Dangelo@infosys.com

亚太地区

Joya Ahluwalia
Infosys Ltd.,印度
电话:+91-80-41565002
电邮:Joya_Ahluwalia@infosys.com

澳洲
Cristin Balog
Infosys Ltd,澳大利亚
电话:+61-3-9860-2277
电邮:Cristin_Balog@infosys.com

欧洲、中东和非洲
Paul de Lara
Infosys Ltd.,英国
电话:+44-2075162748
电邮:Paul_delara@infosys.com 

消息来源:Infosy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