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I揭晓第三届SSI QUEST(TM)奖得主

2012-09-11 02:38 2437
SSI 于2010年推出 QUEST(问卷体验满意度工具)奖,鼓励市场调研行业制定令受访者满意的创新性调查。调研参与者自己评出的满意度分数是确定获奖项目的关键因素。

SSI 揭晓第三届年度 SSI QUEST(TM) 奖得主

表彰了创造出最具参与性调研体验的公司

-- BDRC Continental、Qualtrics Labs, Inc. 和 Sinomonitor 获较高荣誉,而 deKadt Marketing and Research 和 MMR Research Worldwide 的产品植入调查得分较高。Sinomonitor 摘得 Best in QUEST 奖。

亚特兰大2012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SS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Fanning 今天在亚特兰大举行的 ESOMAR 大会开幕式上公布了第三届年度 SSI QUEST™ 奖的获奖名单,对创造出最具参与性调研体验的公司予以了表彰。

Fanning 对三家在调查设计方面表现优异的公司进行了表彰。这三家公司分别是:美洲的 Qualtrics Labs, Inc.、亚太地区的 Sinomonitor 和欧洲的 BDRC Continental。产品植入调查的较高荣誉由美洲的 deKadt Marketing and Research 和欧洲的 MMR Research Worldwide 获得。Sinomonitor 摘得较高荣誉 -- 2012年 Best in QUEST 奖。

SSI 于2010年推出 QUEST(问卷体验满意度工具)奖,鼓励市场调研行业制定令受访者满意的创新性调查。调研参与者自己评出的满意度分数是确定获奖项目的关键因素。

Fanning 表示:“有关质量调查的各种行业讨论有时会忽略我们为参与者提供的体验质量。但是,为了生成合理的样本,我们需要大量愿意配合的参与者。我们必须为参与者提供良好的调研体验,否则我们可能会失去他们。今年的 SSI QUEST™ 奖得主充分证明了他们对高质量调查结果和我们的参与者资源的重视。”

获奖公司将获得定制的 SSI QUEST™ 奖杯。SSI 将向负责制定获奖调查的项目经理和编程人员颁发卓越证书,并以他们的名义向其所选择的慈善机构进行捐赠。

SSI 简介

SSI (www.surveysampling.com )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调研抽样、数据收集和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供应商。SSI 通过互联网、电话、移动/无线和混合接入服务与72个国家的调查对象接触。增值服务包括问卷设计咨询、编程与托管、数据处理和实时报告。SSI 拥有30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前50大调研机构。该公司通过27家办事处竭诚为全球客户服务。

消息来源:SS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