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C China 2012 九月上海世博展览馆精彩绽放

2012年9月11日至14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 (FMC China 2012) 在上海世博展览馆 (SWEECC) 隆重举行,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 (FMC Premium 2012) 同期同场举办。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 (FMC China 2012)
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
(FMC Premium 2012)

2012 年 9 月 11-14 日
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
- 木工机械、家具原辅材料 -

主办单位:  中国家具协会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2012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9月11日至14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 (FMC China 2012) 在上海世博展览馆 (SWEECC) 隆重举行,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 (FMC Premium 2012) 同期同场举办。

FMC China 2011 展会现场
FMC China 2011 展会现场

常年支持展商金田豪迈
常年支持展商金田豪迈

FMC China 2012,9月11日-14日,中国上海
FMC China 2012,9月11日-14日,中国上海

本次展览会总面积71,000平方米,包含了世博展览馆3个楼层的4大展馆;750多家展商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澳大利亚、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荷兰、新加坡、瑞典、美国等国家和地区;与全球35,000多位专业买家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空前的家具制造产业盛宴。本次展会的展馆面积、展商、观众数量均创下历届之最。现场举办的包括首届世界健康睡眠产业大会在内的40多场各种专业论坛、研讨会数量之多,规格之高都跨越到了全新的高度。

位于世博展览馆一楼的1号馆是木工机械/刀锯/配件区,面积达25,000平方米;同在一楼的 2号馆分为 FMC Premium 精品材料馆、家具涂料与化工板块以及办公家具配件和气弹簧3个板块;2楼的3号馆为家具材料专题馆,包括家具五金/检测/工程设计、家具五金配件、家具板材与表面装饰、橱柜衣柜配件和家具灯饰配件、家具面料和皮革,以及软体家具材料与部件;本次全新启用的4号馆位于地下一层,是中国国际家具设计周的重头戏 Design of Designers 2012 中国国际设计师作品展示交易会的举办地点。

云集业内知名企业,打造行业权威平台

本次展会在展馆布局上进行了科学的分类细化,得到了众多展商的支持,行业内的著名企业都已悉数到展。作为木工领域权威的展示交易平台,众多标志性企业,例如:金田豪迈、上海超伦、江苏裕惠、嘉兴礼恩派、杭州中泰、浙江中义、北京仕全兴涂料、南宝树脂、萧山美信、桐乡欧美来、诺贝、乐思富、兄奕塑胶、常州卫星、杭州南博、杭州文韬纺织、海蒂诗、万象铝业等等都积极参展。

现场活动 专业丰富

本届展会现场,主办方举办了超过40场的各类专业论坛和研讨会,包括:首届世界健康睡眠产业大会、协同创新,大师智慧 家具与材料设计趋势论坛、上海木材行业协会针叶材委员会授牌仪式及专业论坛、上海木材行业协会理事会议暨进出口木材的论坛、中国家具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联席会议、家具制造在线 (fmcchina.com.cn) 电商大会,以及新品新技术展示等等,搭建专业的沟通交流平台。这些活动也吸引了金田豪迈、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比雅斯、汉高、上海康翕、东莞五石、威力、上海富臣化工、中国人造板流通联盟、中国林产业工业协会、上海木材协会等各个协会和展商的支持。

2012首届世界健康睡眠大会启动

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世界健康睡眠产业大会于9月1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大会以“中国床垫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与参会者一起探讨如何积极面对技术、商业和社会变革所带来的充满机遇的挑战。

作为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China)及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同期举行的重大活动,本次大会云集中国床垫行业众多知名企业及海外专家,热点话题纷繁。多个精彩案例分析包括全球床垫业展望及国际床垫企业分析、创新品牌营销助力品牌建设、产品创新推动市场变革等。

来自意大利米兰国际工业研究中心的高级专家Mauro Spinelli、美国前《今日家具》杂志的发行人Joe Carroll、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家委员会的秘书长汪光亮教授、德国蓝象床垫Manfred Hohenhorst博士等嘉宾与与会者分享第一手的资讯及信息。

此外,本次大会现场启动了中国睡眠指数调查仪式;在圆桌讨论环节,原上海市家具研究所副所长及《家具》杂志主编、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苏州摩维天然纤维有限公司总裁等与所有与会者探讨中国床垫制造业的突破与未来。

六大海外买家采购团 海内外专业协会组团参加

展会期间,来自越南、印度、墨西哥、土耳其、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的六大海外买家采购团携大约30-40家家具生产商及当地木工经销商到现场参观和采购。 同时,采购团也去参观了相关企业的工厂。

台湾木工机械协会(TWMA)率领数十家展商入驻机械馆;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海宁家纺协会等亦携手FMC在3号馆为观众带来企业最新产品技术。

FMC 为产值万亿的中国家具业提供最精良的装备和材料的优质平台,尽享行业前沿最新产品和技术。

关注展会官网,随时获取最新资讯:www.fmcchina.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