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玛拉雅中心携手王小慧打造2012最炫花影世界

喜玛拉雅中心由日本顶级建筑大师矶崎新先生设计,经过十易其稿,将他对道法自然的东方文化精神的理解,将他模拟自然树木生长的奇思妙想融入到建筑中,成为上海最有型的自然主义灵魂建筑。

上海2012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证大喜玛拉雅中心、上海王小慧艺术中心共同主办的“花非花,穿越时空的对话 -- 王小慧艺术展”即将在2012年9月9日19时举行开幕酒会,拉开2012年度金秋海上艺术季的盛大序幕,更是今年较值得期待的上海乐游之旅。本次展览将在新上海城市地标证大喜玛拉雅中心无极场举行。

喜玛拉雅中心由日本顶级建筑大师矶崎新先生设计,经过十易其稿,将他对道法自然的东方文化精神的理解,将他模拟自然树木生长的奇思妙想融入到建筑中,成为上海最有型的自然主义灵魂建筑。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先生把喜玛拉雅建筑中段玄天幻境的“异型林”部分命名为无极场。“无极场”是一个巨大的自然崇拜图腾,29根柱子如参天大树破土而出相触相拥,顶部为5,300平米空中花园,融入了宇宙本源 -- “道”的哲学。混沌之初,称为“无极”。

九年前,王小慧以她“花之灵”的灵动性感之美颠覆了花卉摄影的凡庸之作,让世人认识她独一无二的人生与艺术之美。九年后,在无极场这个充满灵性的地方,王小慧继续讲述她的“花之灵”,演绎她的“花非花”。这一位如暗夜里的莲花优雅绽放的女人,这一次以跨越时空的方式,再一次颠覆您关于艺术展的心理定势和审美想象。若干台可旋转540度高流明投影仪、数字电脑灯将科技于艺术完美结合,鲜花在无极场“林”中开放,音效冲击,引爆视觉疯狂,内心激荡。这是另一个王小慧,是意想不到的花的光影世界。

花非花,穿越时空的对话 -- 王小慧艺术展
花非花,穿越时空的对话 -- 王小慧艺术展

关于此次展览的详细信息,敬请关注证大喜玛拉雅官方微博 @喜玛拉雅中心

“花非花,穿越时空的对话 -- 王小慧艺术展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 201298日至201210710:00 – 21:00

展览地点: 证大喜玛拉雅中心无极场(浦东芳甸路1188号,新国际博览中心对面)

票价说明:30元(优惠票)【仅学生、现役军人、残障人士、70岁以上老人】 60元(通票)

票务合作:东方票务  驴妈妈  拉手网

联系方式:证大喜玛拉雅中心文化战略部 021-60878816 lisa@zendai.com

场地介绍:喜玛拉雅中心坐落于中国上海浦东核心位置,正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位于上海四大城市副中心之一的花木副中心内。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逾17万平方米。地铁7号线芳甸路站出口直达商场地下层,地铁2号线与磁悬浮交会的龙阳路交通枢纽近在咫尺。

喜玛拉雅中心由国际建筑界泰斗级人物矶崎新先生主持设计,以现代立体山水园的中国气质伫立在新上海。由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喜玛拉雅美术馆、大观舞台、商 场、电影院等业态共同组成。其中,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为迪拜奢华酒店集团卓美亚酒店集团在亚太地区的首家豪华五星级酒店,它将现代奢华与中国传统文化 艺术完美结合,室内设计由迪拜帆船酒店的室内设计团队KCA主持;喜玛拉雅美术馆与大观舞台共占2万平方米,为亚洲最有特色的私人艺术中心。有别于一般商业地产,以艺术文化为核心,将顶级文化酒店、商场与美术馆、剧场相结合,以独特的文化艺术氛围营造前所未有的 消费体验,为消费者提供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住宿、商务、文化、教育等多功能的全方位服务,成为上海城市必访的时尚目的地。

消息来源:上海证大喜玛拉雅置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