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您的航班遭遇推迟、超额预订和取消了吗?

refund.me GmbH
2012-08-28 16:00 4103

新应用将帮助乘客解决航班索赔问题

德国波茨坦2012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如遇航班出现问题,乘客可使用 refund.me,仅需输入航班号即可直接检查是否符合索赔要求。乘客只需轻松点击鼠标便可了解返还金额。乘客可选择现场或在线填写投诉表,投诉表将被直接转发至航空公司。

refund.me GmbH 首席执行官 Eve Buchner 解释说:“到目前为止,有很多乘客认为投诉程序过于繁琐而选择放弃索赔。这正是我们想设计出一种快速的方法来为全世界的乘客提供帮助的原因。乘客将一下飞机即可查询是否符合索赔条件。然而,如果乘客不急于立刻进行索赔,那么他们可以选择访问 http://www.refund.me 进行解决。乘客可查询3年内的航班并提出索赔。”

操作轻松便捷

乘客只需在智能手机中输入他们的航班号和一些其他详细信息,几秒后即可知道有望退还的金额。相关信息会根据欧盟261/2004条例及其它因素进行调整。投诉表可实时生成,可通过手机或在线进行签署,填好的投诉表将自动发送给相应的航空公司。

有英语和德语版本可供下载

iPhone 用户可访问:http://itunes.apple.com/en/app/refund.me/id524565639 免费下载这款应用。安卓 (Android)、Windows 以及黑莓 (Blackberry) 版本不久即将推出。同时,无论身在何处,用户都可以使用手机打开 http://www.refund.me 进行查询。

公司简介

refund.me GmbH 是总部位于波茨坦的风险投资企业 quantumReality GmbH 的子公司。refund.me GmbH 成立于2012年,旨在使乘客的权利更透明、更可行和更易于履行。该公司的战略目标在于采用复杂的逻辑运算,将乘客权利方面的法律事务转变为自动处理的流程。

联系人:refund.me GmbH,Esther Watorowski,电话:+49-163-47-63-758,电邮:press@refund.me

消息来源:refund.me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