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借收购可换股票据提升医院管理业务股权

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甘源先生表示:“我们相信在政府对医疗服务行业的多项利好政策推动下,中国医院管理业务市场的前景将十分乐观。”

新天域资本增加12.31%持股量

香港2012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 -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金卫医疗”或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为本“集团”,801.HK / 910801.TW)透过向战略投资者新天域资本(“新天域”)收购其主要从事医疗管理业务的非全资附属公司 GM Hospital Group Limited(“GMHG”)所发行本金总额为28,000,000美元于2014年到期之5厘优先可赎回可换股票据(“可换股票据”)。新天域将获得按发行价每股代价股份0.9港元之279,344,444股新股份(“代价股份”),占扩大已发行股本约12.31%。假设金卫医疗选择将所有的可换股票据转换为新GMHG股份,金卫医疗于GMHG的持股量将增加至约78.58%。根据协议,新天域承诺于完成协议日期起3个月期间内,不以任何形式处理代价股份。

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甘源先生表示:“中国经济发展蓬勃,国内生活水平显著提升,因而对高品质医疗服务的需求亦随之而起。我们相信在政府对医疗服务行业的多项利好政策推动下,中国医院管理业务市场的前景将十分乐观。我们很高兴可以透过此次收购而增加于医院管理业务部门的持股量,并配合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运营的北京新医院设施,实现我们扩展医院管理业务的愿景。而成功引入新天域作战略投资者,足以证明投资者认同金卫医疗的发展理念。我们长期致力于将金卫医疗打造成为一家以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为骨干的医疗事业集团,竭力为股东创造较大的价值。”

关于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金卫医疗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先行者。在过去几年中,金卫医疗凭藉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以及对医疗市场先机的把握能力,在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领域内的脐带血干细胞储存及医院管理业务均取得领导性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和其他策略发展计划,力争成为中国领先医疗集团。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801 Taiwan:91080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