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serv.mobi与Codename One达成合作

Vserv.mobi
2012-08-23 08:00 7039

Vserv.mobi为Codename One开发者提供应用货币化

印度孟买2012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服务于应用开发者、出版商和广告主的领先的移动广告网络 Vserv.mobi 今天宣布与功能强大的跨平台移动应用软件开发工具包 Codename One 建立合作。通过此次合作,Codename One 开发人员能够借助 Vserv.mobi 的全球移动广告网络所提供的优质广告来实现应用货币化。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25/546333

为了符合不同移动平台的要求,开发人员通常不得不反复地从头构建原生应用程序。Codename One 恰好解决了这个问题,只需使用一个代码库,Java 开发人员就能打造出可以在 iOS、安卓 (Android)、黑莓 (Blackberry) 和 Windows 7 等多个移动操作系统下运行的原生移动应用程序。与 Vserv.mobi 合作后,开发人员不仅只需编码一次就可以在所有平台上运行他们的应用程序,还能通过简单一步即可完成的内置功能来同步实现这些应用的货币化。

有关本公告的博客文章 - http://j.mp/vservcn

Vserv.mobi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ippak Khurana 就此发表评论说:“Vserv.mobi 和 Codename One 拥有共同的信念,都致力于帮助移动开发者社区解决难题。借助 Codename One 面向 Java 开发人员的‘一次编写、到处运行’技术,Vserv.mobi 为开发人员带来了更大的惊喜,一个简便有效的方法就能帮助他们实现所有应用的货币化。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帮助我们更有效地与全球开发者生态系统相接轨。”

Codename One 首席执行官 Shai Amlog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Vserv.mobi 合作,帮助开发人员通过各个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应用货币化。我们相信,Vserv 无需编码就能无缝实现应用货币化的能力将成为开发者的宝贵财富。我们的目标是共同推动真正与众不同的价值主张,加速移动生态系统的创新周期。”

Codename One 自问世以来已经获得了开发界的广泛好评,用户群规模每月增长50%。如今已有1500位开发者将其作为用单一代码库创建多平台应用程序的首选环境。

过去一年中,Vserv.mobi 的移动广告网络需求量增长了308%,这要归功于该公司面向开发人员的创新型应用货币化技术。Vserv 的开创型技术 AppWrapper 为不同平台上超过10,000个应用提供“一键式应用货币化”功能。AppWrapper 是全球最简单的应用货币化平台——该平台支持任何应用上的优质广告和创新定价模式,只需“一键”操作,无需编码。

Binay Tiwari
电话:+91-22-29-27-5128
电邮:binay@vserv.mobi

消息来源:Vserv.mo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